Monday, May 25, 2009

“玩意儿“



今天是星期天而且明天又是假日, 所以我和先生都喜欢开车到处闲逛。 我们从Huntington Beach 到 Seal Beach 然后再到 Long Beach. 一路上, 车子多人多。 也难怪, 因为今天的天气好得不得了 - 只有72 度左右。 当我们停在某个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 我看到了一群人竟骑着那“玩意儿“。对不起,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那叫什么, 所以给它取名为“玩意儿“。我还以为那是保安人员专用的呢!看起来这群人四肢发达,身体健全。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好好利用他们的两条腿呢?人家是残而不废, 而他们却是不残而废。 可怜啊!


人, 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了! 上天赐给我们两条腿是要来干嘛的? 电视常报道超体重的新闻。 很多人都把这罪名冠在油腻的快餐和多糖份的饮料上。 然而, 很多人都忽略了日常生活上的运动。 或许, 是我赶不上这科技的发达而大惊小怪罢! 但我实在是想不通啊! 我还在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