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火灾



这场火灾大概发生在去年的圣诞前夕吧!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和丈夫开车到现场凑“热闹”。 说实在话, 我们根本不该到那儿去因为这会造成交通诸塞和妨碍维持次序的警察。当车子经过那些上百万的房子时,我们看到屋主焦虑和忙碌地把贵重的东西都搬上了车子,准备逃命。
浓烟弥漫空中, 好像世界末日快要降临。我和丈夫说我们不能再向前行驶了, 但他却说他很想看个究竟,我只有顺着他的意思。我们开到了一个直升机取水的地方停了下来。 那里站了很多好奇的居民,手里还捧着那些大大又很昂贵的照相机拼命“咔嚓,咔嚓”地拍摄。当时, 我刚好也有一个小小的相机在手提袋里。我下了车之后,不干示弱地拍下好几张直升机取水救火的“壮观”。


由于干燥的气候,加州每年都会出现火灾。 每一场火灾都造成许多人无家可归,人命伤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