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父亲节


记忆里, 我好像从未和父亲庆祝过父亲节。自从父亲去世后, 每年的父亲节我都会很努力地让自己不去想他。但, 他却会活生生地浮现在我脑海里叫我对他特别的怀念。
父亲去世已有七年,但他的样子,声音,每一个举动依然活在我心中。每晚,我是那么的渴望他能到我梦里来,好让我问问他最近可好?可是,不知他在忙些什么他从来都不到我梦中来。我,已不再像从前那样每每想到他时便泪流满面,因为我清楚地知道他真的走了。不管我们再如何难过, 那也已经是事实。我未能回家奔丧而成了我终身的遗憾,又是另一个事实。我知道父亲不会怪我,但我却一直都无法释怀心中的歉疚。
还有三十分钟便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我并没有像往年那样刻意地不去想父亲。或许,父亲这一走是件好事,因为他不必天天吃药和活在“想不通”的日子里。但愿他到了另一个世界后找到他了他自己也找到了他要的答案。
父亲啊!我们都过得很好。您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