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无题


想飞?你都已经在高处了,还想飞?
你的伴都在这儿,你又何必那么多心?
你都已经在这么高了,还有什么是你看不清楚的?
歇会儿吧!别看得太远了。关心一下你身边的吧!
飞得太高, 太远;看得太多,太清楚的时候,未必是一件喜事啊!



若没有了甜,酸, 苦, 辣,那还叫人生吗?
若从来没有没有尝过失去的滋味,你会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吗?
若没有真正的醉过, 又怎么会懂得酒醉后的痛苦?
若少了他人的批评,又怎会知道自己原来错了?
若是一生中从来没有不如意,那人生的意义何在?





太热了, 先让我洗个澡再说吧!
这泳池被我独霸了!要是谁敢来,我会把它的皮给剥下来。
然后拿来做北京鸭。
千万别小看我哦,我有本事把你打得像疯子那样到处乱跑。
没看到我最厉害的武器吗?真的没看到?

1 comment:

jin1shu3 said...

非常赞同:
平凡、健康就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