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国庆日


从前,我都庆祝八月三十一日的国庆日(知道是哪一国的国庆吗?)记得中学时期,我们都会为国庆而忙得不可开交。由于我是学校铜乐队的一份子,所以国庆之前都得在草场上顶着个大太阳练步操。妈一直都很反对我参加乐队,但我却偏偏只喜欢这项活动。每次练习完毕回家后必定被她唠叨。

来到这里后,我们都庆祝七月四日的国庆日。在念书时期,我从未能像别人那样在国庆当日尽情地和家人或亲友享受这天的假日。相反地,我必须在餐馆里不停地来回跑,为客人点菜,清理餐桌;为学费,为房租和生活而卖命。后来毕业了,我不必再当服务生。所以我能在国庆这天好好地享受这个假日。今年,我和丈夫竟然开车去了三藩市。我俩平时都很少在假日出游,因为我们怕人多,车多的地方。但今年,我们做了一件很例外的事!


看!三藩市的房楼实在是太奇怪了。马路也凹凸不平!


虽说我不是专业摄影,但出外旅游总少不了我的Canon Powershot. 卡擦,卡擦地响个不停。在三天之内,我竟拍了六百多张的照片。


看这颜色,多鲜艳啊!


我觉得这对父子很可爱,尤其是后座的小子。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回过头来看我。



有七八年不见的老朋友。她带我们去参观了史丹佛大学的校园。


我觉得着广告牌很有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啊!铜乐队中的你好年轻哦!
站在你身旁的可是戴宝琪。Lai 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