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的世外桃源

有时候,我有一种逃离都市生活隐居田园的冲动因为我觉得在都市生活实在很累。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我爱去的地方。它原来就位于我母校的校园内 - Arboretum, Calfi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

在这,我可以尽情地享受大自然。


看到美丽的花朵,我的心情舒畅无比。


就是一个小小的风车,它的魅力都足于让我止步。


艳阳下的小花特别迷人。


“我家门前养了一群小鸭子。。。我每天。。。”还记得这首儿歌吗?


小鸟吱吱咋咋的声音就是最好的交响乐。只要你用心听,你就可以分辨出各种不同的乐器。


它看起来好像很孤单寂寞。可不呢!它在享受着大自然的交响乐和温泉。


这里的一切都是学生们的精心杰作。


看!这是番茄吧!


这里还有很多在沙漠才可看到的植物。 由于时间关系,我没拍到照片。 不过,等我下次去时,我一定会拍很多的。

2 comments:

cityding said...

回味一下“田园之歌”吧。

张玉燕 said...

cityding: 谢谢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