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不知为什么我却一点都不觉得特别。生日,好像也没什么好庆祝的。是庆祝我还能活着还是庆祝我能来到人世间一游?
今天,我只有感恩。 我感谢上苍对我的厚爱,让我有个家,让我还有份工作。我感谢丈夫对我这几年来的包容和谅解。是他让我看清楚自己的缺点后,又深怕会伤到我的自尊而毫无保留地护着我。与妹妹之间的感情,虽然不常通电话,但我们还是想从前那样姐妹情深。这不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吗?我又还求什么?

丈夫老早就在这家餐厅订了个位子。婆婆远从Benning 开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和我庆祝生日。我觉得真幸福!


这是卡洛里极高的甜点,但我也照吃不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过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Emmy said...

卡洛里极高的甜点好像很不错,我在这兒再补说,祝妳生日快乐,身壮如牛!

张玉燕 said...

Emmy: 谢谢!那甜点是我的最爱。我想你也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