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婆婆的厨房

我婆婆和她的两只宝贝住在一个蛮高级的老人公寓。这公寓不算大,但环境优雅和宁静。婆婆是一个很整洁的人,很可惜她没有遗传这点给她儿子,我的丈夫。婆婆的这间大不算大,小不算小的房子里,我最爱的就是她那井井有条,一尘不染的厨房。很简单的摆设,但却用心,所以让人看了觉得舒适。

它的名字叫Benson. 它很会吹口哨,满惹人喜欢的!


这只绿色的丑八怪是婆婆的心肝宝贝。当它生病时,婆婆会日夜不眠地伺候它。它的三餐吃得比人还丰富,而且三餐都用不同的碗盘呢!


这是挂在墙壁上的装饰品。


连擦手的毛巾,都是精挑细选的。


洗碗盆旁边的玫瑰和小鱼缸,看了就令人满心欢喜。


除了鱼缸和玫瑰,还有左边的盆景和小鸟。你看,我婆婆是不是很诗情画意?


如果我会画画,我肯定会以这香蕉和桃子作题材。


Beta, 是我们所谓的 “打架鱼”吗?我也很想养一条, 但就是怕当我们出远门旅行时谁来照顾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