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又来到桃花源

今天,起床时已经十点了。 洗个澡,喝了杯咖啡和吃了两片土司,我对丈夫说我要去我的桃花源。他皱起眉头问我:“什么桃花源?” “桃花源就是一个回归大自然,又很清静的地方。” 我邀他和我一起去,但他说要看棒球赛,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去了。
看,我这身打扮,很有夏日的感觉吧!拿着相机有模有样,但拍出来的照片却只不过如此而已。


我本来就是一个多虑的人,最近又读了些关于2012 年世界末日的文章,让我更加多愁。但这愁又不是一两下功夫就可以解开的。突然间,好像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但又好像什么都重要。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血压时高时低。世界末日还未到,我却已经把自己的生命缩短了。来到这里,我的心情平静许多!


血红的辣椒,怎不叫人爱?什么世界末日,先暂时将它抛在脑后吧!


这些花在艳阳底下开得格外鲜艳。他们不必互相争妍,因它们各有各的美。






看了它,我又想家了!

含苞待放!



我在这里流连忘返地两三个小时。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到来,但愿我能死在这花丛间!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森林他一重重,我。。。”


桃花园的另一边是一个小沙漠。这里种满了沙漠地带的植物。

10 comments:

cityding said...

好美的花!
听说加州一些地方,如世外桃源?

张玉燕 said...

cityding: 谢谢留言!加州的确有好些地方如世外桃源;例如:Yosemite National Park, Big Sur, Hearst Castle 附近一带的小镇都值得去一趟。像San Simeon, 一个population 不到1000 得小镇,住在那里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画家。

薰衣草夫人 said...

别杞人忧天,看看花儿多有生命力?
想想今天的好,看看身边亲爱的人,希望还是在明天的.
共勉之.

张玉燕 said...

夫人,谢谢您的开导!只是近年来太多负面的新闻了。

jin1shu3 said...

时常行走于世外桃源之间,
心情肯定好,加油吧。。。

张玉燕 said...

jin1shu3: 不错,世外桃源的确能让我的心情放松!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接近大自然了!

Siew Fong said...

玉燕,看开点。多往好的方面想。明天会更好!

你说加州有好些地方如世外桃源;让我很想往。希望有一天能踏上加州这一片人间世外桃源。

张玉燕 said...

Siew Fong: 谢谢您!比起从前,我已经看开很多了。若真要来加州,千万别再夏天来,因为这里的夏天像个火炉似的。除非,你去山上或靠海的地方。

Siew Fong said...

玉燕,谢谢你。

秀凤 said...

玉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