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变态佬

这几天, 一则惊动全国的新闻从早播到晚。我也一直追踪着,我就是要看看这变态佬怎样死。 十八年前,她才十一岁。一天早晨,她的继父送她到巴士车站等校车。当她在等校车之际,一对夫妇强行把她拉上车。从那天起,她便成了变态佬的性奴隶,一晃便十八年!据报道,变态佬还在她十四岁时,把她的贞操给强夺了,让她怀上他的第一个孩子。十八年来,她和孩子们住在变态佬夫妇后院的一个“密室”里。她的失踪,让她的母亲伤透了心,也因为她的失踪,她母亲和她的继父分离了。不但如此,她的继父还必须顶着一个“有嫌疑”的罪名。我就觉得这个衣冠禽兽夫妇是魔鬼的化身,把痛苦带来人间,把对人家的折磨当作自己的乐趣。

到今天为止,媒体都还未拍到 Jaycee Dugard 现在二十九岁的样子。不过,报道说她和两个孩子都健康,但却从来没受过真正的教育。现在,她和她的家人团聚在一起。我像其他人一样,有许许多多的问题 - 她这十八年是怎么过的?她是否被洗脑了?除了当性奴隶之外,他还对她做了些什么?

这些变态的,实在是太太太可怕了。真恨不得把他们的皮一层一层的剥下,让他们慢慢痛死。 天下的父母啊!你们真的要把你们的孩子跟得紧紧地,最好是拖着他们的手,总之,多留点神!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人间处处是陷阱,有时真的是防不胜防.

张玉燕 said...

夫人:说得也是。若我有儿女的话,我肯定担心到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