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Las Vegas

前两个星期丈夫已经说要到 Las Vegas 去 “博博”。 但由于工作上的一些细节要处理,我们只好拖至上个周末才出发。说实在的,我并不很喜欢这个地方。原因是它太繁华,太多红灯酒绿,太商业化,太喧哗, 太。。。那我为什么去呢?还不是因为我的他!丈夫是系统工程师,最近在工作上有很多压力,看他白头发也多了。所以,想去那里散散心(那里怎么可称得上散心的地方),也顺便看有没有横财命。我对他说:“吃多少,穿多少是天注定的。我们还是脚踏实地,安分守己好了!玩一玩就好,别老想着发一笔财就从此不必做!”

一路上,天气晴朗。但是, 别开心得太早。


突然间,乌云密布。丈夫说:“Yes! We will be going through a thunder storm!”看他的样子好像很兴奋。


车子往乌云密布的方向开去。但很奇怪,乌云的另一半竟是蓝天白云。


倾盆大雨。雨水打在车顶上的声音让我想起家乡的那间木屋。在那间木屋里听雨水打在屋顶上,或树叶上的声音特别清晰。


越靠近 Vegas,就会看到很多类似的广告牌!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我们在这(Rio)住了一晚。


这就是我所谓的红灯酒绿,令人眼花缭乱!幸亏不是我开车,不然。。。


上次蔡琴在Vegas开演唱会,我错过了。不过如果她再来的话,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去捧我偶像的场!这次Vegas 行我和丈夫输了整整一百块。我二十,他八十。我玩老虎机,他“坐台”玩 Black Jack. 虽然是输了,但丈夫还是开心的。他开心,我也开心,也算是收获吧!

2 comments:

cityding said...

叙述的很好, very interesting!

张玉燕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