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我要做男人”

“我要做男人!”她在电话里这样地对我说。 “你说什么?” 我问她,这也是我唯一想到的问题。接下来,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更不想多说。 明明生下来就是个女人,也做了将近四十年的女人,她究竟受了什么影响或刺激,让她突然 想要做男人?难怪最近她所拍的照片都有点怪怪的。像她这样的一个女人,跑去理了个陆军式发型,穿短裤,T Shirt 和 波鞋。每张照片都有一个女人在她怀里,亲热得像情侣般。
年轻时,虽是女儿身,但她有一种男子的气概, 为人豪爽,性情也开朗。 后来认识了一个厨师,也结了婚,和他生了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为了一家的生活,她和她先生也没少吃苦,但生活也算过得不错。但很可惜,她先生后来居然染上了赌瘾,在一夜之间输得倾家荡产。不但如此,还学人家在外面包二奶。 她一气之下,把离婚协议书签了,把房子卖了还债,带着三个女儿和她自己的父母自立门户。
这一切,我都是从我另一个朋友那得知的。不过有一次,她忍无可忍地在我面前诉说她先生如何对她不忠而让她觉得没有安全感,让她觉得男人都是骗子。或许是因为这样而让她觉得男女之间的爱不可靠吧!尽管如此,但也不必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呀! 若真的是这样,她如何向她的女儿解释又如何向父母交待?我不管你说我落后也好,思想保守也好,我总是认为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有反天意。若上天已经安排好了我们的性别,我们就必须遵照天的旨意,不是吗?
对她的选择,我希望她只是一气之下。毕竟,她上有父母,下有女儿,这样的选择会让很多人无法接受也会让很多人失望。

5 comments:

山城客 said...

您的朋友要是真的变了性,她的孩子们不知道该管她叫什么?是叫‘爸’还是喊‘妈’?还是快速地一并叫:‘爸妈’?^.^
作为这个星球上的两个性别,各有各的好处,也各有各的坏处,就看自己的人生际遇里碰到了什么事吧。
您的朋友也许受到丈夫的刺激,而有变性的想法,这是我的猜测啦。不过,变性并不是那么好玩的,毕竟全身都要挨刀,是繁复的手术来的。即使手术成功了,据说还要长期服用荷尔蒙,以强化性征的,是这样吗?
一个好好的人,干嘛要让自己一辈子与这些药物为伍?不懂,个人的选择吧,尊重她好了。

张玉燕 said...

山城客:这也是我最担心的!您说小孩怎么接受得了,改得了口?不幸的是,在这个有点太自由的国家里,同性通婚在很多州是合法的也很普遍。不但如此,他/她们还有孩子,您说这是成何体统?由男便女还比较容易,但由女便男就比较难了。这里有个节目就是报导关于这方面的。看了之后,根本无法相信,更无法明白人类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山城客 said...

哈哈,上帝也疯狂啦。以前的总统小布什不是反对同性恋的吗?人类虽说是万物之灵,也还是有不可理喻的地方呀。以前念书时学的磁石同性相拒异性相吸的原理,看来不是放诸四海皆准。
人类违背了上帝的旨意,以后都不知要成什么世界了。美国这样开通的国家也有人反对,保守的外国就更不用说了。
我也有同性恋的朋友,他们一个扮男,另一个扮女的,很可笑。都同性恋了,何必还来扮男扮女这一套?说明他们心里深处,还是隐藏有男女之别的意识形态。

张玉燕 said...

可知道我们前副总统的女儿也是同性恋?他后来还当了外公呢!别说以后,现在的世界早已变了样,出了轨道!天又怎会不发怒呢?

山城客 said...

哈哈!假的外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