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她爱怎样穿就怎样穿

(photo by huffingtonpost.com)

最近,很多人对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 的穿着议论纷纷,就连我丈夫也跟着那些得空没事做的人说:“身为第一夫人,竟然穿成这样,真有损国家名声。”我听了之后反问他:“她穿得怎样啦?她露胸露肚脐了吗?” 在很多人的眼里,这里是一个很自由开放的国家。然而,万万没想到第一夫人稍微穿得像平凡人一些便立刻引起外界争论。
上两个星期,第一家人到外度假。既然是度假,人家当然会穿得轻松自在一些。立刻又引起一阵骚动:“第一夫人穿短裤!” 公司里有些八卦的同事还为此高谈阔论,有的赞扬,但大多数都在批评。“看看有哪个第一夫人穿得像她那样,尽露肩擘和大腿? ” Stephanie 指着报上的一张照片不满地批评。我回了一句:“谁说没有?Jacqueline Kennedy 就曾经多次穿无袖套装和礼服在公共场所亮相。” 突然间,他们个个都盯着我看,好像要把我吃掉似的。
真受不了这群人,一天到晚只懂得批评。第一夫人也是人呀!难道第一夫人就必须包得密不通风?就像那个地方的第一夫人那样,从头裹到脚,把她的三围都裹起来,不让人知道。不过,她那样做也是对的,“油屎桶”一个,还谈什么三围?不过话又说回来,Michelle Obama 是有点“料”的,该大的大,该小的小。有不少的女人都羡慕她的三围呢!她穿短裤,波鞋挺好看的。细长的双腿和健康的肤色在阳光低下更显出她那无法挡的魅力。 你不觉得他很有运动员的劲吗?
第一夫人谈吐大方,举手投足都是那么地有气质。她毕业于哈佛大学的法律系,然后嫁给总统 Barak Obama. 小时候的她,也曾经穷过,苦过。从电视上,报章和杂志上看到的她往往都是那样地随和那样的情切,一点都不像那种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第一夫人。但就是搞不懂为何有些人那么不喜欢她,她又没做错什么,难道是她的肤色?

6 comments:

山城客 said...

哈哈,很奇怪的国家。都说自由至上,何必在乎第一夫人的衣着呢?这样的穿着为何不能接受?只要不是没有穿,就不算有损国家声誉了吧。我觉得随意更好,这样更能显示人性的美,夫人不是刻意装出来讨好谁,这很好呀。^_^

张玉燕 said...

我赞成你的说法!但这个国家很奇怪的,就因为The freedom of speech, 所以人们都这样叽里呱啦地喜欢讲一大堆废话。

木子 said...

在這世上就是會有這种人,對別人都看不上眼,不論怎麽做怎麽說,他們都有得批評... 不懂是不是因自卑而自大...

山城大熊 said...

夏日炎炎,穿件短裤,也要被人评头品足,那些人真的吃饱没事干!

薰衣草夫人 said...

其实她也是人,也要吃喝拉屎,休闲时间穿短裤又有何不必妥?想不通.

张玉燕 said...

木子:你说得没错,这种人是因为自卑而自大。这种人,那他们没办法!

山城大熊:这里有很多这样的人。Oprah 就是其中一位。

夫人:偏偏这里的人就不那样想。那些人对她的要求比天还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