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男人啊!男人!

“Mike Duvall: (unintelligible) ...She wears little eye-patch underwear, so I can see her eye patches. So, the other day she came here with her underwear, Thursday. And so, we had made love Wednesday, a lot。。。”

又一则性丑闻! 这次轮到加州的众议员Mike Duvall. 这老头今年五十多岁,在七月的一个州众议会的休息时间大谈他的风流经历。当他谈得得意忘形的时候,他并未察觉到当时的麦克风未关闭,他的谈话内容全被录下。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他 “闻名四海”,在youtube 成了 “ the biggest hit”. 后来他被“炒”了,也被老婆赶出家门。看到他如此的下场,我对他一点都没有怜悯之心,反而觉得他活该!拿了纳税人的钱,不好好为民服务,竟敢在上班时间和lobbyist “开房?”
不久之前,South Carolina 的州长承认对太太不忠而在众人面前掉泪道歉认错。 还有,家户喻晓的前总统Bill Clinton的性丑闻,还有还有,听说以前 Kennedy 。。。你看这些男人,不是贪就是色。但有些男人却理直气壮地说:“免费的午餐已经送到嘴里了,我又饥肠辘辘,有不吃的道理吗?”男人啊!那只是你的借口,一餐不吃饿你不死的;其实,你是想换口味而已! 当你在外风流的时候,家里的黄脸婆正在担心着你为什么这么晚还没回家, 为了你,她真的会一夜不睡地等你回家,你怎么可以因为一时的性欲而忘了你家里还有个老婆?等到事件东窗事发后,你又哭得像个女人似地,苦苦哀求她的原谅,何必呢?
我常跟我丈夫说如果他某一天和外面的哪个女人结下了不解之缘时,他最好坦白告诉我,千万别让我发现他俩背着我偷偷摸摸。他问:“若我真的那样,你会对我怎样?苦苦哀求我回到你身边?去打那个女人?去告我,拿我所有的?又或者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等他问完之后,我想都不用想地回答他说:“Honey, 求你回到我身边? 我是绝对不会那样做的。至于去打那个女人,我更不会,因为那样做会惹官司惹麻烦,我为何那么傻?一旦离婚协议书签了,该属于我的,法院会判,我不比劳神去告你。为了你这种人去死? 值吗?我像是一个那么脆弱的女人吗?”他听了之后又问:“真的就这样?真的吗?”我瞄了他一眼,然后说:“当然没那么轻易就放过你,我会封你为“太监”!他不明白太监是什么,我只好解释给他听。他听了之后,眼睛睁得大大地说:“你们好残忍呀!”然后我笑笑说:“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别太认真!”
其实,我百分百相信我丈夫。但,我不相信外面某些女人!

8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猫儿真的抵得住腥吗?

Shirley Leong said...

好一个维护夫权的幸福太太,哦!千错万错,都是狐狸精的错。难怪希拉里会原谅他的总统丈夫偷腥咯。看来你对丈夫的爱很深。恭喜你。

山城客 said...

哈哈,牵涉到人类的原始本性问题。
男人作为一个负有传宗接代使命的生物,其必须想尽办法来让生命延续下去,这是原始的基因安排。据说这世上发生的一些战争,都是男人为了争夺女人而起。
古代男人三妻四妾,女人没有地位,只是生育的工具,那时代的女人,真的活得很凄凉。
您瞧瞧我国的马华里,不是也有个蔡细历医生,同样不可避免地犯了这毛病吗?远的,则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先生。
我相信一句话:“马行无力皆因瘦,人不风流只为贫。”男人,只要有充裕的钱银,我敢打包票他一定会去寻花问柳。即便已患上性无能,依旧要过过手瘾,这就是男人的本性了。
不过,偶尔风流,如果没有影响到家庭,也罢了,毕竟本性难移。女人千古的怨恨哟!^_^

张玉燕 said...

夫人:能抵得住腥的就不是猫儿了,对吗?

Shirley: 关于这点,我好像在你那儿学到的。爱归爱,相信归相信,女人到底应该为自己保留一些,别等到老公跟人跑了之后,顿时彷徨无助,要生要死地!希拉里能够原谅丈夫或许是她度量大又或者他俩的关系牵涉到太多的政治问题,所以她也只好忍气吞声了。我才不信一个平凡正常的女人能够吞得下那口气!你能吗?
若没有爱,我怎么会嫁给他?:-)

山城客:原来大马的政坛里也有如此绯闻。偶尔风流,男人之本性,你看,这对女人就真的有点不公平了。男人可以在不影响家庭的情况下偶尔风流。但女人却不可以,女人就必须在家相夫教子,遵守妇道,三从四德之类的传统习俗。女人的地位到现在依然不能与男人平起平坐,不过没关系。但至少在婚姻的诺言里,在责任上,不该有高低之分。

Bakeling said...

你可以看看这个blog,里面有Kuih ondeh ondeh
http://lilyng2000.blogspot.com/

或 google 一些: Lily Wai Sek Hong

沈兴 said...

我相信是有男人抵得住腥的.世界的人无奇不有.有的人根本不兴那套.送上门本就不是好货.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句老话,到今时今日,已经不大能用了.
你还真是聪明的,打,骂,闹,那真的是没用的.当爱情已经死亡,说什么,都是假的.何不潇洒的做个了断.但是,那只是到最后无法挽留的办法.可以不分,那是最好的.谁人无错,家和万事兴,不是吗?有时,男人,我自己也是不大了解我自己.哈哈哈.祝你,开心在每一天.

张玉燕 said...

沈先生:哈哈。。。很少男人会这样说的哦!当然,我们不可以一根竹竿打翻整艘船。英雄难过美人关其实还是有的,像我们四周的朋友,有很多都抵不住腥,当太太不在身边的时候,管他货色如何,寂寞难耐啊!这种例子我看得太多了。我相信的是缘分,而不是那些什么海枯石烂,永不分离的陈腔滥调。我也祝你开心在每一天!

沈兴 said...

http://sim-heng.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玉燕,有空的话,不妨来我家坐坐。这是我自前写的一篇。像你所说,也许,是看多了吧!看多了就没希奇了吧!缘分这东西,不是说有就会有的,有时,等到颈部像鹅颈那么长,也是没有的。哈哈哈~对吗?做人,笑笑而过,不是更好。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