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云霄飞车,刺激无比!



彷佛坐云霄飞车般,刺激无比。从底下慢慢往上爬时,内心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和喜悦。到高峰时,因为可以看到很多,所以有一种满足感。希望它能再往上爬高一点,以得到更多的满足,但再高,也有一个程度。要开始下滑了。下滑不比上升那样,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而是直冲而下。下滑的那刻,血压却是往上飙升,心跳亦加速,心脏好像快从嘴里吐出来。一直下滑到最底下时,全身冒冷汗,全身无力,疲惫不堪。我,因为受不了这种刺激而呐喊,喊得声音嘶哑,眼泪也流了下来,差点要了我的老命!云霄飞车,一点都不好玩!

4 comments:

Shirley Leong said...

啊!你这篇文章好玄喔!这是简述股市还是云霄飞车?哇,这篇文章是梦中梦的续集吗?该成为文中文。哇赛!你的写作功力真是深不可测!在下甘拜下风。

张玉燕 said...

哎哟。。。 什么文章?那只是我在云霄飞车下来之后,三魂不见了七魄而胡言乱语的。什么文中文?我才没那么高超呢!至于这篇该是写飞车还是写股市,我让你来定罢!我还得请你多多指教!

Shirley Leong said...

说真的,你讲述的状况还真的和股市简直是一模一样。是的,身为股市工作人员的我们,这就是我们心境的最嘉写照。

张玉燕 said...

Shirley: 朋友啊!那也是我的心境呢!我们公司的股票从$70+ 跌倒 $5+, 然后又猛飙到$45+。 但现在又在一天之内掉到$40, 你说。。。唉!我有个同事竟然傻到把全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上升的时候,他笑到见牙不见眼,下滑时,他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