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错!

这浴室还可以,不过好像窗户太多了,还要拉窗帘,真麻烦!


我很喜欢这厨房的一切摆设。真想拥有它。


这是最小间的客厅,但对我来讲已经够宽大了,阳光也充足。


这是一间比较大的厨房,我并不很欣赏,也不知我当初为何会拍下这张照片。


客人的卧室,摆设得很好。


这间房子有四个卧室,主人房,书房,两间浴室和一间客人房在楼上,楼下也有一间客房和厕所。后院有泳池,花园和烤炉。


又是厨房,千篇一律!


这间也不错,可以边做菜边和家人或友人谈天。


得空没事做,开车到处去看看有没有银行拍卖的便宜货房子。来到这区,房子还在盖,好像要两年之后才会全盖好。最近的房价真的掉到谷底去了,全新的两房,两车库,才四十万,还有政府的“奖励”。怪不得那么多大陆佬来这里投资房地产。

10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嗨,谢谢你的到访,往后我们要多多连络。
无可否认,现在到处是中国人的天下,鬼佬都得把他们当财神来拜。他们那种坚持和轫力,打不死的精神,不由你不佩服;在中国人的字典里,没有事情是不可行的。

张玉燕 said...

helloninie: 谢谢您的到访,也欢迎您常来。看来您是蛮欣赏中国人的。:-)

helloninie said...

也不全然,那些暴发户的嘴脸,不敢共维。

Bakeling said...

这些照片,好像是在片场拍的,很美啊 !


但如果让我住进去,到处都是垃圾了 !

Shirley Leong said...

这间房子很漂亮,不过它们的摆设好象都是千篇一律,好象我们的排屋那样。

Botak said...

美国人的房子果然宽大,尤其和英国的房子相比。

张玉燕 said...

hellonnie: 我也有那样的感觉。

Bakeling: 真的有那么好看吗?那是我的POWERSHOT 拍的。

Shirley: 你说的对,那些是排屋,这里叫Town House.那些摆设是一家室内设计的Intern 的佳作。这些是Model Homes, 至于摆设,只是给购屋者一个idea 而已,你以为每个人都会那样摆吗?如是我的话,我首先要买要摆的是一个ice kacang 制造机呢!

Botak: 大有何用?有些人就是喜欢大而弄得满身都是债!

Shirley Leong said...

Botak : 现在的人,债不怕多,最要紧是够大。债太多是不会倒的,一定要多到把全部人拖下水就有救了。现在的美国的公司和房地产就是这样咯!Too Big to Fall,政府还要贴钱救他们呢!还有,就是笑贫不笑娼,谁管钱从那里来。

Shirley Leong said...

哇,美国真是天堂,连排屋都这样豪华。好羡慕哦!不好意思,口水都流到地上了。

张玉燕 said...

什么天堂?这里也有“地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