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同性通婚


去年的今天,同性通婚的议案在加州没有通过,因此,得罪了很多“人”。今天,是这些人的“失败一周年纪念日”。他们又出来游行示威了,我真的受不了这些人!

说实在的,我并不是排斥这些人,因为那是人家的私生活。而且美国又是一个很自由的国度,有好些州同性通婚已经是合法的。加州当然也想有样学样,只不过加州有很多“清醒”之人,对于同性通婚这一议案,始终没通过。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人类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异性相吸的理论难道是有问题的?造物者当初制造人类的时候不都是一男一女开始的吗?从何时开始女人不再对男人感兴趣而男人又是从何时开始不再被女人的婀娜多姿给吸引?现今的同性恋者并不觉得他们的性倾向有问题,反倒责怪起我们这些正常人歧视他们,不理解他们,和破坏他们的“家庭”。试着想一想这样的一个画面:两个男人或两个女人,步入教堂,互相交换戒指,接吻,然后成为合法夫妻,那是有结婚证书的哦! 接下来就是计划怎样“造人”!好了,等把小孩领养回来了,真正的问题这才开始呢!你说,该如何教导这小孩?如何向他解释?对小孩又会造成怎样的身心发展?有太多太多没办法解释的疑问,而他们也避而不谈这些问题。

对我而言,这样的爱是畸形的,因为它已把真正的爱扭曲了。看他们这样在大庭广众里搂抱接吻,就令我感到恶心,我真的无法接受。本来也不像提起这些,可是今天从早到晚的新闻就在报导有关这些示威人士的心声,他们泪眼汪汪,大骂我们硬把他们“幸福的家庭”给拆散了。我一听,一看,火就冒上来了。

如果你是这一类人,得罪了!

8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我沒有接觸過這些人,也不了解他們的心態,總之是世界變了樣!!

山城客 said...

我不是这类人,玉燕。
我虽未婚,不表示我就喜欢男人,怎么能这样说我呢……^_^哈哈!开你玩笑的啦。
我也难接受这种同性通婚的怪异行为,它似乎违反了自然的定律吧?
不过我有预感,以后的世界,法律会通过容许他们通婚的议案。据最近的一篇报道,男人经过手术的整治后,也可以怀胎生小孩,人工受孕的手术也越来越普遍,不一定要异性通婚才可以制造下一代。
到时候,争取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人,会以人权的令牌胁迫政府接受,反对的人就相对地没有反对的理由了。

Botak said...

他们是第三类人,自古以来就有,倒不是道德沦丧什么的产品。不过我虽对于他们通婚没意见,却不赞成他们领养小孩,因为小孩必须在一男一女的父母环境下长大

cindy said...

玉燕,

嗟乎,不可思议的爱。。。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其实也没所谓的赞成或反对,那是别人的私生活,只是若让我亲眼看见两男或两女在亲亲,我会觉得恶心,应该是还不能习惯这种另类的亲密关系吧.

张玉燕 said...

花罗汉:介绍一两个给你认识,要不要?哈哈。开玩笑而已!

山城客:就算你是这类人,我也不会对你怎样,只要你不在我面前亲热就好了。哈哈。。。对,这议案迟早会通过的,你知道这里是很讲人权的。他们的口号就是“还我人权”。你所说的男人动了手术然后怀孕已经不稀奇了。去年在洛杉矶就有一宗这样的案子,那男的怀上了,是人工受孕。报上还有他的照片呢!他还很自豪的说他会是个“好妈妈”。天啊!

Botak: 就是嘛!这些另类人必定会把小孩教得不伦不类。

Cindy: 不可思议的是多得很呢!

夫人:我想我会永远都无法习惯另类的亲密关系的。

tamiya said...

第一次来。。。问好。

我想,那些上电视哭诉啊说被歧视是真的有点过火了。说到底,这是很私人的。若要被人看得起,应该是成就,而不是哭诉吧。

对于同性恋,我觉得只是个人喜好的问题,就好像我喜欢王菲,你可以不喜欢她而喜欢王力宏。但我不喜欢王力宏不见得有问题,而你不喜欢王菲也没有错。

张玉燕 said...

tamiya: 谢谢您的造访。过火?在这里没有过火不过火的。相反地,他们这些人会引以为荣耀呢!对,这是个人的喜好,但你不觉得他有违道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