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拍照去

今天的天气晴朗,太阳很大方地把它温暖的光照射在加州的每个角落。我坐在办公室里,看着那蔚蓝的天空,我的心早就已经飞出去了。我终于忍不住跟老板说我要回家,反正我还有些假日未拿。他很爽快地说了声:OK!
我立刻连桌上凌乱的文件也不收拾,便快步地走出公司的大门往我的车子奔去,深恐老板突然改变主意。
我回家拿了相机准备到处拍照。去哪里好呢?我又不想开高速公路,但附近又没什么好拍的。后来,脑子里突然一闪那座我以前每天都必须经过的教堂-- Chrystal Cathedral.
由于我很少拍建筑物,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拍,更不知道要从哪个角度去拍。我就这样子拿着相机,这座楼拍一下,那多花也拍一下。你看,还可以吧!
教堂里的院子里种满了天堂鸟,郁金香,和白玫瑰。这只蜜蜂很听话地停在那里让我拍;可惜当我要拍它的正面时,电磁没了!呜呜!气死我!
这应该是郁金香吧。

我不知道这叫什么来的。红彤彤的,种满了一个角落。
十字架在蔚蓝的天空的衬托下显得更严肃。

这位不知道是谁,看起来她好像很忧愁。
这位是耶稣吗?


这是教堂的正门,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位设计师那么喜欢尖尖的设计。教堂里面设计美观和庄严。上次来这里的时候应该是五年前吧。那时小姑还未搬到Florida,她是这个教会的合唱团的团员之一。我那次来是来捧她的场的。

可能是反射的效果吧,看起来好像有两座似的。


我看了这些尖尖的东西,心里怪不舒服的。
这里每年圣诞节期间都会上演The Glory of Christmas. 所以,这教堂也养了很多动物。

回家时经过我们的游泳池,看见这两只胆大包天的鸭子在我们的泳池里戏水。我立刻拍下这张照片当证据,我要告到管理部门去。哼!等着瞧吧!

8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玉燕真好命,说放假就立刻走人,还去吃风和拍照,你是好命girl囖,may the blessings be!

helloninie said...

just now I went to prepare lunch, now come back to chit chat with you again, you must be smiling in your sweet dreams now.7年前我买了一棵天堂鸟幼苗,老板说种1到2年后就会开花,现在已经7年了,都还未开过半个花蕾。不过我还是照顾着它,植物都是生命,有灵性的嘛!开不开花没关系,有叶子看都聊胜于无啦!
教堂那些尖尖的iron,使我想起during Halloween time ,farmville里面就有这种尖尖的gate,阴深恐怖,充满杀气。
玉燕,你家swimming pool还有管理员?是不是那两只鸭子来找你一起游泳呢?呵呵呵---

张玉燕 said...

Ninie, 我不敢说自己好命,我只能说老天还是关照我的,他老人家没有忘记我。你才是好命人,一天到晚去游山玩水。我平时很拼命的,所以老板才那么好商量。说真的,我很不喜欢那些尖尖的东西,我下次去,一定要问他们那是啥意思。怡保也能种郁金香吗?你说的对,开不开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有生命。但我不明白为何你说植物有灵性?我们住在一个gated community所以有泳池咯!当然要有管理员,不然的话,谁清理环境?别误会,那不是我们私人的游泳池,我们没那么有钱。我们这里一共有三个游泳池,好像有两个网球场,不过,我从来都没用过。
那两只鸭子迟早被我拿来做北京鸭! 哈哈哈哈!被人知道了,我可会被送进牢房的。
现在是12:30 AM,我还没睡意,我又posted 了一些照片呢。

sock peng said...

原来你住在那一带
那个Chrystal Cathedral教堂真的很不一样

那个红红的果,我也在colorado springs看过
同样不知道名称

张玉燕 said...

Sock Peng: 我想那个Crystal Cathedral 好像蛮有名的。你们有到那边去参观吗?

Bakeling said...

有很多照片我都挺喜欢的,尤其是那些金钟 !

如果你upload 照片时,选large 那个,应该会更好看吧 !

哇,每天practice 拍照,不是会进步神速 !

sock peng said...

这是我们在:Crystal Cathedral的游记
你有没有看过吗??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10/crystal-cathedral-hsi-lai-temple/

张玉燕 said...

原来你还去了西来寺,有去Hearst Castle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