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航空母舰



今天一早,我们开了将近两小时的车来到San Diego 的USS Midway。 这是一间展示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飞机的博物馆。当然,我是有备而来的,一机在手,咔嚓咔嚓地拚命拍个不停。还好,那是数码相机;不然,我可要大破产了。在这里,我真正地体会到当海军的艰辛。我从一些历史的纪录片上看到,当海军的若死在战场上,他们的尸体便会葬在大海里。


这小小的空间,不知曾经有过多少个海军在这度过思念家人的夜晚。床铺小得可怜啊!

连洗澡间都小得可怜!他们是怎样生活的?


我一向来都对海军的制服着迷;所以,看到穿制服的帅哥,我怎能放过?看,他们走起路来都特别的有风度,他们比Brad Pitt 更有形!




看到这喷射机的引擎,立刻让我想起不久前在那个地方发生的一间令人惊讶的事。我在想,这引擎放在这里,难道不怕不见了?哎呀,都这么旧了,谁要呢!三八!







在这里,有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飞机。它们都是一些经过生死,值得让人尊敬的飞机。


已经退休的海军在跟小男孩讲解怎样打绳结。


原来绳结是一门大学问呢!



博物馆的四周环境优美,餐馆多,五星级旅馆也多,而且靠海又靠近机场,所以游客也特别多。我们在博物馆里四个小时之久,还有很多个部门我们都未参观。但,我俩老有点累了,踏着夕阳往家的方向奔去。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2个小时,值得一走
有时,我们参观了之后
更了解他们的付出

张玉燕 said...

Sock Peng: 是啊!若没有这些人的牺牲,我们不会有安乐的日子。我下次还会再去,到时,我会只拍照。

helloninie said...

走了4个小时,没地方坐一下的咩?很要命咧!

山城客 said...

好!航空母舰!
你真有眼福,可以亲身体验!
那副引擎这样乱乱放都没有事,我国的就厉害了,深锁在军库里也可以偷出来卖掉,而且,还不涉及高官阶的官兵哦!
大马是不是超可爱?天真有牙?

cindy said...

盼望世界太平,永远都不要有战争。。。。

张玉燕 said...

Ninie: 我说我们在博物馆里四小时,这其中当然包括到咖啡厅坐一下,喝杯咖啡,跟丈夫谈天说地等等。在这里,不管你走到哪,都会有椅子让你歇腿的。Don't worry!

山城客:的确很可爱,也很可怕!这种事都能发生,民宅抢劫的案子便成家常便饭了!我想,你必定会对那个博物馆有兴趣的,里头不仅有人讲解什么蒸发机的工程还记载了一些关于日本人当时的计划。我对这些不大兴趣,我只顾着拍照。

Cindy: 我也希望如此,让我们一起来祷告吧!

Botak said...

在番薯国,可能连航空母舰都会被偷。

张玉燕 said...

Botak, 你有点太夸张了吧!他们会operate 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said...

他们不需要会操作,他们只要懂得变魔术就好,就把他变到去公海,就可以收钱了。哈哈哈-哈哈哈。

张玉燕 said...

沈先生:哇,真势利,还有魔术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