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今天做了些什么

一早去上班,到公司6:30 AM. 7:30 AM conference call 开会的同时跟三位在东岸的同事IM讨论SAP的问题。虽忙,但越忙越起劲。九点多休息时间,我拿了相机到公司门口拍了一些照片。不知拍得如何,不过我很喜欢这张。

11:30 AM 吃午饭。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也因为没有其他中餐的选择,只好去了Teriyaki 买了这盒Teriyaki Chicken Veggie bowl. 味道只得个“甜”字,不是很好吃,但有得吃就不敢怨了。

吃过午饭后,还有点时间,便在附近走走以便好消化。当然,也不忘拍些照片。

下班回家时,经过家附近的一个公园,看见这棵开满白花的小树,白花在蓝天的衬托下更加耀眼迷人。把我迷得非得停下车来拍几张照片不可。

在这附近住了十几年了,居然从来没到过这个公园。公园虽然有点小,但很干净,也种了许多绿油油的花草树木。还有池塘里的鹅和鸭子。看这海鸥,它是不是在练单脚功夫?




前些天连续下了两场雨,一些地方还出现了山崩土裂的现象。有些住在山上的居民更加可怜,他们连房子都没了。还有东部下的那几场雪,已经使一些城市的交通瘫痪。可是,在我们这里,虽有点冷,但阳光仍然那么勤奋地照在我们身上。你说,我们是不是真的应该感恩和惜福?

照片拍够了,带着满心欢喜回家。回家第一个动作便是打开电脑,看看有什么新闻。然后IM Bakeling,有事要请教她。

今晚我没煮饭,丈夫回家自己煮了Macroni & Cheese,他的最爱。我则吃了一些tri tip.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明天,。。。

10 comments:

jin1shu3 said...

喜欢看你拍的照片,
祝福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helloninie said...

玉燕,你住的地方这么清静,驾着车看见美景随时可以停下拍照,那些花啊,鸟啊,干净美美的公园,还有那没多多油的Teriyaki餐;对我来说,这好像是在天堂里的生活一样,好生羡慕------

anakmalaysia said...

All those picture reminded me about Michigan, i miss the snow too,anyway wishing you and family Happy Chinese New Year.All the best in the year of Tiger.

helloninie said...

玉燕,水果酵素能改進体質, 增进健康, 消除头痛, 肩痛, 疲勞失眠----等等毛病。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的生活挺轻松写意的,羡慕死!

诗艳 said...

照片,越拍越好了。加油!
我们家还好,说下15寸的雪,却只下了一寸。
你们那边,阳光普照春意暖,更加好!
新年快乐!

张玉燕 said...

jin1shu3: 你喜欢看我的照片,是真的?我太开心了,谢谢你!其实,我在摸索拍照的技巧,有很多照片,还是不合格的。我也在此祝你新春如意,身体健康。

Ninie: 这个地方还算可以,下次我拍一些塞车的情形给你看。那晚teriyaki bowl 这么油你都会吃咩?

夫人:怎么羡慕起我来啦?我才羡慕你呢!把家里和指甲都弄得美美的。

anakmalaysia: 你以前住chicago 吗?听说那边风很大呐!怎么会想到会国?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安康!

诗艳:谢谢你,那是有高人指点的!听说东部下了十几寸的雪,太恐怖了!你们那边只有一寸?小意思!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indy said...

玉燕,你真是跳班生,拍得好极了!Bakeling怎么说?
什么是IM?
日子过得写意,快活也多一点。祝庾寅年快乐,天天快乐。。。

张玉燕 said...

Cindy: 哪里哪里,您过奖了,还需要前辈们的多多指教。Bakeling 说那三位在水上浮的白小姐不再中间比较好。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我觉得我好像越拍越不好。
日子不写意,还得过。所以就只好自己找乐子啦!枯燥,急迫的生活是需要一些调剂品,不然,我会疯掉!!!
Cindy, 我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安康,万事顺心顺意!

张玉燕 said...

Cindy: 忘了高诉你,IM 就是你在网上跟人聊天的Instant Messenger. Yahoo and MSN or Gmail have it. Didn't you chat with Yi Pian Yun in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