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旧相片

忘了这些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只记得那时还没有数码相机,也不讲究拍照时需要留意些什么,反正就是拿了相机对准便拍,只要看得清楚便算好了。


这张是在Yosemite国家公园拍的。我们当时就住在公园内的Curry Village. 朋友帮我拍这张照时,硬要我靠近一点那只鹿,可是我却怕他会跑出来追我。


Grand Canyon, 我后面是个大洞,或许是我不懂得欣赏,我总觉得Grand Canyon 只不过是一个洞而已。当时,Grand Canyon Skywalk 只是在计划中,尚未建成。






Mono Lake. 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因为这个地方其实有很多美丽的景点可以拍照。只是当时的我不知为什么出去玩都心不在焉。


这里好像是Death Valley.


乱乱拍的一张照片,很喜欢那道从处云层冲出来的光。越看越有点像大师拍的照片。(哈哈哈。。。笑死人,不要脸)


这张很有supernatural的感觉。各位有看过那套恐怖片The Ring吗?


这是我自己拍的,很满意。计划退休后没事做再去一趟,正正经经地好好拍张像样,有颜色的。


这么多照片当中,不管是职业摄影师拍的,朋友帮我拍的,自拍的,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张。当时,我跟本不知道朋友在帮我拍照。我当时在笑一只在我们不远处小解的驴子。

5 comments:

Bakeling said...

好羡慕你可以到Grand Canyon !

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我去?

最后一张照片,胜在自然 。

sock peng said...

你去过多少个national park
我还有很多没有去

helloninie said...

Grand Canyon ,很美很美的地方,我只能从一组照片中想象着自己处身在那里好了-----

张玉燕 said...

Bakeling: 不必羡慕我,只要你有心要来,一定会有机会的。

Sock Peng: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去了多少个National Park. 我只知道我到过很多个National Forest.

张玉燕 said...

Ninie: Grand Canyon 真的那么美吗?没有绿色的喔!为什么你们那么欣赏这个地方?我丈夫也是这样,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