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Huntington Beach - Surf City


Huntington Beach 是冲浪者最爱去的一个海滩。我虽然不是冲浪者, 但我也爱来这里因为我喜欢大海。对着海,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安宁。



今天,天还未亮,我已经到这了。原本打算拍日出的,但是却看不见太阳露出脸蛋,只有微微的曙光。



太阳终于在七点半,才慢条斯理地露脸,顿时把四周染成金黄色。


“海鸥飞在蓝蓝海上,不怕狂风巨浪,挥着翅膀,看着前方,不会迷失方向。。。”知道这首歌吗?曾经是我在“冲凉房”的成名曲之一。海鸥自由自在地飞翔,这,才是真正的自由啊!多么令人羡慕!



当我低头看时,看见“浪子”已经在海面上漂浮,很有耐心地,痴痴地等。等什么?等浪!


看,他多么神气!Show off!


站得那么有型,小心你四脚朝天啊!


你看你,不听话,就是如此下场了。


拍了两个小时,手冻得麻木,但很过瘾。想到很久没有到Ruby's 去吃早餐,所以便毫不犹豫地往餐馆走去。偷拍了她,有点罪恶感。不过,能让你们看看她那美丽的双腿,我的罪恶感全消了。她的服务很周到,不必我开口,她自动帮我添加咖啡。不过,我也是个“识 do” 的人。



点了这份Veggie Omelette with white toast。 我其实早上不能吃蛋,但受不了引诱,还是点了。


我还是吃不完,所以就“打包”回家当晚餐了。

8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你看你看,hao miang dao aun yong,ngai hao zhong yi kon ngin ka wa shui (any mistakes? understand what I'm talking about?)

张玉燕 said...

Ninie, this is much beter. Let me translate it in Chinese: "好命到这样,我很喜欢看人家滑水。”对吗?
我也很喜欢看人家滑水,但是要有很大的耐心呐!这就叫好命?没有啦!真正的好命是有私人飞机早上飞去三藩市吃个早餐,然后下午飞去las vegas shopping, 然后晚餐在飞回来。不过,我能够有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山城客 said...

真是好享受啊!
拍摄冲浪的第一张把握得很好,构图很美。
对我来说,最好看的当然是那张 waitress 的秀美腿照咯!她的背身曲线好漂亮!
不必有罪恶感,我还要感谢妳拍了这样美丽的照片。^_^
妳那边还见不到日出吗?气温还很低吧?
新年快乐!

sock peng said...

你的拍照技术进步很多
角度都取得很好

“打包”
这个字眼只有马来西亚人说

jin1shu3 said...

宠爱自己
容易知足
常喜常乐
人生无憾。。。

张玉燕 said...

山兄:我想我是喜欢上这样耐心地等待看这些冲浪者滑水的刺激。这里的天气变化无常,不过,海边通常都是比内陆气温要低得多。我是应该多穿几件厚衣服的,可是却以为自己够大只,抵得住冷,却万万没想到自己那么“豆腐”回家之后还发烧了。但隔天之后,我又是猛虎一只,一大早又去了海边。
哈哈。。。男人看女人的眼光的确有异。这位小姐好像也蛮普通的,什么曲线?我看到的只有一条直线。是不是有点像汤小姐啊?我猜对了吧!

Sock Peng: 谢谢你的赞美, 看了你的美言我很高兴。我还在拜师学习呢!你要不要收徒弟?在光线方面,我还是有很大的疑问。很难拿捏,有时候,同样的一张照片,我要拍上好几张。我也曾经是马来西亚人啊!还是土生土长的,所以用“打包”这两个字,很有亲切感。

jin1shu3: 谢谢你!对生活,我是知足的。知足常乐,才不会有遗憾,对吗?

Bakeling said...

很喜欢这一辑的照片,大有进步,多加练习即可。


他们的toaster 是不是坏了,为什么面包都焦了,怎样吃?他们通常都是如此吃法 ?

张玉燕 said...

谢谢你,Bakeling. 还需要各位前辈的指点。哈哈哈哈。。。你这么留意他们的面包?是的,在这里是这样吃的。比不上你那些那么好。所以你没看我没有吃吗?我带回家个我丈夫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