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Best Western Yosemite Gateway Inn

在赌城呆了两个晚上,下一站便是Yosemite National Park,一个我打算退休之后搬到附近生活的地方。从Vegas开车到Oakhurst (我们住的旅馆)一共开了八个小时;当然,中途我们有停下来上洗手间和吃点东西。起初,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开这么远,所以才答应丈夫去Yosemite。后来知道了,我有点气。长途跋涉,坐车坐到我们腰酸背痛;不过,我想还是值得的!
从Vegas 去 Yosemite 的路上,一概是沙漠和草原。路上没啥风景好拍的。坐在后座的我妈和妹,很快便进入梦乡。

而我则百般无聊地坐在前座和我丈夫谈天。(To keep him awake)

经过Sacramento, 加州的首府 Arnold Schwarzenegger 就是一天到晚都在这开会的。我喜欢他在Terminator 里的一句话,不是“I'll be back”, 而是“Talk to my hand”。

这就是我们住了三个晚上的旅馆,Best Western。 我们每次来都会住在这里因为这里的环境优美,房间很干净,服务很好,又有洗衣房,房内的电视又是High Definition的,还有免费的wifi,价钱又公道。总之,就是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从这里开车到Yosemite需要三十分钟。不过,没关系,沿途的风景都非常漂亮。最主要的是人少,车少,很适合我这种人。

这里还有室内泳池和Jaccuci.

我们在这租了一间suite,里面有两间房,但是没有客厅。有冰箱和微波炉供应。这间就是双人床的。

这间是两张床的,空间很大。有没有注意到墙上的画?这间旅馆的四周挂了很多这样的画因为旅馆的女主人是个画家。

简陋的厨房,还有咖啡机和杯子。红酒是我们自己买的,三个女人天天晚上喝红酒,谈天说地到两点。

早上的时候,我起得特别早,一个人在旅馆四周走走和拍照。

这里的四周被绿油油的花草树木环抱着。你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吗?

想得真周到,小孩都要有一些娱乐。

住在这里好几次,但是却从没有从这里上去过。很是好奇,所以便上去看个究竟。

原来上面是这样的,几位“小朋友”在忙着吃花生。

这位还有雨伞呐!真好命!为什么它们那么爱吃,嘴巴从未停过。四周还有很多叽叽喳喳的鸟儿飞来飞去,简直就像到了另一个世界。


抽出一点时间到附近的纪念品店走走,也很写意。从旅馆走路去便行,无需开车。不过,一定要随时准备一件夹克因为那边的天气总是凉凉的。

哪天你有到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话, 可以考虑这家旅馆,如果你要的只是一个能够让你住得舒适,睡得好的地方。
Best Western Yosemite Gateway Inn

40530 Highway 41
Oakhurst, California 93644
Telephone: 559-683-2378
Fax: 559-683-3813
E-Mail: info@YosemiteGatewayInn.com

明天,我们到Yosemite National Park去看看它究竟为何那么迷人。

5 comments:

cindy said...

玉燕,跟着你们去吹吹风,好惬意!
关灯了吗?

Bakeling said...

享受大自然和风景,让你心旷神怡 !

helloninie said...

哎哟,好心急想看Yosemite National Park哦!

山城客 said...

你们住的旅馆挺舒适的哦,像乡间的居所,四周的环境被大自然拥抱,静谧幽雅。
我很喜欢这样的环境,但愿以后能有机会到此一游。
那五瓣的花,有点像梅花,应该不是吧?
呵呵,好命的松鼠,在那里悠哉悠哉享受花生。在这里的话,早给猎人放枪打掉了。
谢谢妳的细心介绍。

张玉燕 said...

Cindy: 我们这里没有关灯的喔!期待你来这里和我一起去兜风。

Bakeling: 这正是我需要的,多接触大自然。

Ninie: 有计划来这里玩么?

山兄:那花像樱花吗?我想应该不是桃花吧!哈哈。。。那里这么猖狂吗?松鼠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