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招牌

上星期五下班回家途中经过这个广场,突然心血来潮,便停下来逛逛。我很喜欢这里的广告牌和商店的招牌,五颜六色,好像百花争艳。

Pretzel,试过一次,就再也没试过了!我丈夫很喜欢吃的snack.

又是另一部即将上映的文艺片。在这里看一场电影不便宜,Matinee=$9.50, Regular=$11.50.我们通常都会等上一段时间,然后只须花$1 便可从Redbox 租一出戏了。除非,像Star Wars, Jurassic Park, Transformers 之类的动作片,我们才会到戏院去看。

Johnny Depp 的Alice in Wonderland好像蛮不错的。

人们都说它的Pecan Caramel Apple很好吃,但我从来没尝过。



以前一考完试就会来的餐馆,他们的啤酒都是自己酿造的,很不错哦!

这家的咖啡很好喝,喝了会再想喝。

这家餐馆叫Cafe Tu Tu Tango里面摆了很多画。

本想在这里为我的Ipod 买一件“衣服”,却竟然找不到我要的那款!有点失望!

除非没有其他选择,不然我是不会进去的。

这家Yogurt店我以前常来,可是最近不知怎么的对它没有了兴趣。

这张我本不该放上来的,我原本要拍的是这小男生后面的水花。可是他却突然间不知从哪跑出来,还跑到我的镜头里去,还对着我笑,我能不把他拍下吗?拍了之后,他还一直回头对我笑。我当时有一种冲动想要抱一抱他。

8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都说小孩子就像小猫小狗般可爱,人见人爱------

山城客 said...

很美的招牌,有创意。
啤酒馆我喜欢,现在这里的天气太热,看到啤酒就想喝个够。
我以前的本行也是制作招牌的,不过,就比妳照片里的呆板多了,纯粹只是一片写上商店名字的牌子而已,不如妳照片里那种立体的美。
最后一张是什么招牌?有亚洲人的脸孔,是华人小孩?

cindy said...

玉燕,第5张是什么东东啊?
最后一张充满生气,可爱的小孩,天真的笑容。。。
你拍照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加油!
我就漏液了。。。:(

Bakeling said...

你到处拍照让我们看看你那里的环境,我以为我去了美国呢, 望梅止渴!

诗艳 said...

嘻嘻!我来美国三年,其实还没到过电影院看电影。。小男孩,真的好可爱!

张玉燕 said...

Ninie, 小孩子比小猫小狗可爱多了!

山兄:最后那张是“笑”招牌。我老公对我笑我都不觉得怎么样,可是小孩子一对我笑, 我就会神魂颠倒。

Bakeling: 彼此彼此!你三天两头就让我看那些“眼看嘴不能动”的美食,叫我液垂三尺,但却能一解我思乡之苦。

诗艳:我觉得这样看一出戏太贵了,很不划算。

张玉燕 said...

Cindy: 第五张是草莓沾巧克力,很好吃的尤其是沾白巧克力。谢谢你的美言,怎么我就不觉得我有技术?

cindy said...

玉燕,因为你要求超高+谦虚咯。。。
我的要求不高,有你2/3就够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