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来去太匆匆

她为了陪我妈妈来探望我,特地忙里偷闲,从新加坡飞回怡保,然后再从怡保坐车到KLIA。三月十一日到达洛杉矶,今天三月二十一日,她又要和我说再见了。但是我们不知道再见会在何年何日。
在这短短的十天内,我们朝夕相处,也谈了很多话。在言谈之间,我才惊觉原来我错过了很多家里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每次和二妹谈话时,我都会注视着她的举动,我发觉她没有变,只是比以前更文静,更有内涵。

在这十天里,我想她是特别地累因为时差的关系加上要照顾我妈。今晚送她去机场时,我们都没有说话。我很怕去机场送机,尤其是送我亲人的机。我不流泪,但是内心却难过得并非言语所能形容。对于我的弟妹,我只想多亲近他们,多和他们聊天。奈何,我们各分东西,很难聚在一起。所以,每一次的相聚,我们都非常珍惜因为下次的聚首又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二妹,祝你一路顺风,平安到达目的地!

8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玉燕,your sister is so sweet and beautiful,好斯文哦!

sock peng said...

怪不得这几天没有看到你更新
和家人分离
难免不舍

若你能的话,也尽量每一年都回来

张玉燕 said...

Ninie, thank you! She is the reserved one in our family.

Sock Peng: 我真的很不喜欢分离的感受,但这又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我也是这么想,每年回来一次。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必须以工作为重。

山城客 said...

好幸福哦。
原来是妳妈与妹妹飞过去看妳了。
难怪妳这些日子都没有更新博站的文章,是应该全心全意与家人团聚一块的,这样的机会难得啊,几时能常有?
不管相聚了多长的时间,分离时还是会觉得太短。
妳妹与妳很像,成熟,美!

山城客 said...

玉燕,
我之前留了一次言,博客站好像有问题,不晓得妳那边看不看得到?

张玉燕 said...

山兄,谢谢您的赞美!和我这个妹妹比起来,我逊色很多。或许是因为我长期在外的缘故吧,我总觉得我和家人脱节了。我很怀念过去那些吵吵闹闹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嗨,平安到新加坡!
十多个小时的飞机,折腾。。。。 可是能与你相处个十天,值得!
分开是为了下次再见的喜悦!怡保见啰!Lily

张玉燕 said...

稀客啊,Lily! 对, 我们怡保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