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迪斯尼乐园

说实在的,我对迪斯尼乐园并不那么感兴趣。这次去,也是因为我妈和我妹。



在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是精心设计。

当我们坐着迪斯尼乐园火车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站在一个角落里休息。

Haunted House,一点都不恐怖!

看到那些一串串的珠链,你想起了什么?有没有想起New Orleans Mardi Gras Parade?


三位表演的小姐,看到我拿着相机,便立刻摆个pose让我拍,真的很“识do”。

午餐时间,因为没有其他选择,所以吃了一餐很不好吃的午餐,这块cheese cake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但是我吃了一口便吃不下了,太rich!

午餐过后,我们来到了这里。这里大排长龙,等了大概二十分钟。来看看里边有些什么好玩的。

海盗的标志。

果然偷了很多金银珠宝。

Auction 什么?女人!

海盗船坐过之后,我丈夫建议去玩一些刺激的。我说不行,因为顾虑到我妈和我家婆的年龄。可是,没想到这两位老人家那么好玩,还坚持一定要去。其实,是我自己不行因为我不喜欢那些在黑暗中从高空往下滑的玩意。奈何,他们每个都坚持,我只好也陪他们一起玩。这张照片里的我,就是“受了刺激”之后的样子,三魂不见了七魄。很明显地,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是我丈夫拍的。他focus在后面的那个过山车,就是那个对我来说有些太刺激的玩意。

之后,我们去了小小世界。这小小世界很boring,千万别去!

不过,小小世界里面充满了五颜六色的卡通人物和布置,很适合小孩子看。



我们一直玩到夜晚,有点累了。

在Main Street等待游行,我不忘多拍些夜景。

晚上拍照真的很有挑战性!

Main Street Parade终于开始了,但是我们并没有站在那里看完整个Parade因为我妈想买些纪念品。

我们还有California Adventure都没时间去便匆匆回家了,因为明天我们又要赶下一站。

10 comments:

Jessyca said...

你妈和家婆狠HOT咧!敢坐过山车哦~~

Bakeling said...

那块cheesecake 应该给我吃才对。

山城客 said...

迪斯尼乐园,嘻嘻,小朋友的世界。
我对这些玩意儿没有兴趣,不过对迪斯尼的卡通很有兴趣(是指画的那种,真人扮的不喜欢)。
妳妈玩得开心吧?

helloninie said...

玉燕,谢谢你带我游了Disneyland,我去过Seoul的Everland Resort,都是大同小异。听一个导游说他带一个公司团去美国旅行,transit又transit,飞了30多个小时,下机时一看团员,女的披头散发,男的胡须满面,个个残到不行。他们就在Disneyland呆了两天,然后再飞30多个小时回家,这就是公司奖励职员的so called US tour。
你的家婆多么active,你妹妹也笑得多么sweet,你妈看来都比你精神,她们都可以坐过山车?fantastic!其实我也是胆小鬼。

sock peng said...

从中看到我们的想法,
看来我们的思想有差距
哈哈!!
你比较成熟稳重
而我比较天真!!

张玉燕 said...

Jessyca: 他们还想去坐那个365度旋转的roller coaster呢!

Bakeling: 如果你在的话,那块cheesecake肯定是属于你的。

Ninie: 那样的奖励很折腾。。。Disneyland 和Disney World 都是大同小意的。他们每个都龙精虎猛,只有我,我坐过那些过山车之后会睡不着,那天晚上我也很残。

山兄:会不会是我们年龄的关系呢?我去过一次,便不想再去了。我很怕去人多的地方。我妈除了食物方面外,其他的都还能接受。

Sock Peng: 是我们有generation gap 吧!我毕竟比你大。

cindy said...

谢谢分享美国disneyland。
真的,你看起来比妈妈还残,累坏了吧?保重哟!

张玉燕 said...

Cindy,你说得一点都没错,我是真的很累因为想要她俩在这有个美好的回忆。而且,又去坐了那个什么过山车。

Ann said...

Ni How,

Hsia Hsia ni visit my site.

Ni chu zai California?

Ni chung nai li lai?

Wo hui jiang, to hui hsia or du.

Cheers,

Ann

张玉燕--Yoke-Yin said...

Ann, I was born and raised in Ipoh, Malaysia. Can't you t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