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激情

四周一片黑漆漆
唯有眼前一线光
这光,来自于一双性感又善于挑逗的双眸
灵魂就那样不由自主地被它牵走
魂不附体的身躯却仍然还能感觉到
那只落在腰围上的手
她立刻回避他的眼神
又很努力地为自己的眼神找一个家
心开始跳动得像一首没有节拍的曲子
呼吸也随着心跳而显得急躁
寂静片刻后
第一个音符终于响起
他凭着他的双手
引导她
两个人的身躯
后来紧贴在一起
成为了一体
步伐在向前又向后挪动之际
他的双手亦从她的唇间开始
顺着那曲线滑落
他时而在她耳边轻声细语
时而亲吻
着魔似的她
失去了自我
没有丝毫反抗
只有尽情地享受
当音符到达高潮的瞬间
她的灵魂突然回来了
不再温顺地让他摆布,也不听使唤
她豪放的举动
她妖艳的眼神
她的举手投足
让他措手不及
让他的血液在体内汹涌澎湃
让他也尝试失去灵魂的感觉
正当她慢慢举起她秀长的右腿时。。。

天啊!原来她就是Carmen!

后记:Carmen 是一位法国音乐创作家和钢琴家Georges Alexandre César Léopold Bizet的著作。很久以前曾经在电视上看过一小段这场以法语唱的歌剧,但却从来没有看过舞台上的表演。

6 comments:

诗艳 said...

你爱舞台剧?
嘻嘻!我开始还以为你在写自己。

花罗汉 said...

好奇不浪漫的你寫你的激情故,原來是誤會一場。哈

山城客 said...

激情的舞曲,从诗中感受到那股激情。
喜欢最后那段激情带出的高潮。

helloninie said...

Oh My dear girl. who is singing Carmen? Angela Gheorghin? Julia Migenes? Nancy Fabiola Herrera?

张玉燕 said...

诗艳:是的,我很爱舞台剧,尤其是那些用英语唱而我又听得动的。你喜欢歌剧吗?

花罗汉:你这么了解我?

山兄:其实,我在写一对在台上跳探戈的舞者。而每次看人家跳这舞时,我便会想到Carmen。

My dear Ninie, I personally like Angela Gheorghiu expecially her facial expression, but I also like Maria Callas regardless how people criticized her that she can't sing opera. How about you? which one do you like and which part of Carmen do you like?

helloninie said...

I listen to the few soprano, and thinks that Julia Migenes plays and sings well with the part of Carmen.
Of course what I like most is the famous aria from the opera 'Heban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