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一个热闹的早晨

今早,本想去海滩走走,只是想吹吹海风,轻松轻松,也没打算要拍什么浪人滑水,所以也就没有带三脚架了。

谁知道,一来到海滩,便觉得有点不对劲。以往,在这个时候人烟稀少,车辆也没几部。可是今天,不只车多,人多,而且还能听到麦克风的声音。本想掉头就走,但却又按不住好奇心或是“八卦”心,便把车子停好,付了钱后往人多的那个方向走去。原来,今天在这里有两项比赛, 男女排球赛和俯卧式短冲浪板比赛。赛者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


不知道她是来自哪国的,竟然把国旗披在身上!

虽然没有三脚架,但我还是拍下他们,皆因他们的姿势太美了。

其中之一的赞助商,Malibu Rum。

为什么不是KFC呢?噢,原来是Kentucky Grilled Chicken。什么时候换了我也不知道,很久没吃肯德基了。

这风车好可爱呐,我家婆一定会喜欢的,因为她也有一只类似这样的鸟。

他真的相信永远?

还有音乐!现场的呢!

唱得轻松又投入。

三个吉他手都还蛮年轻的,很有年轻人的活力。


主人都到哪去了?看热闹去了!好吧!我也去凑个热闹,去看什么好呢?看排球去?

女双排球,个个长得苗条可人。


各国的记者,聚精会神地等待一个镜头。


男双排球。



当大人们都陶醉在音乐,比赛和互相谈话当中时,唯有她,静静地坐在沙滩上看书。很想拍她看的那本书,可是她却察觉到我的镜头,受惊似地跑到她妈妈的怀里。

今天早上在海边的气候还是有点冷冷的,太阳一直到十一点都没露脸。在这样阴沉沉的天气下拍照,真的很吃力。

9 comments:

Bakeling said...

健儿运动的姿态都拍得很美啊!

leejiajia said...

蛮让人享受的活力早晨~

sock peng said...

马来西亚还没有看到KGC
为什么要更改??还是新的产品??

cindy said...

玉燕又有佳作。。。好耶哟!
Teluk Batik 这么靠近我都懒去,怕Hot hot 的太阳公公咯!
趁着未出门,来八八。。。
要等9天才能上网了。。。:(

Wanna said...

玉燕:

没有三脚架,照片还是拍得那么好!行家就是行家!

看见你那边海滩得热闹,真让人向往。海边、沙滩、阳光、俊男、美女!哎!我要!

每每看你周末,我就告诉自己也要”好好“过。不能虚度光阴呀!

Phang Chew 彭钊 said...

你家附近的海滩?
随便走走, 轻轻松松的,欣赏充满活力的年青男女甚至 baby. 好写意的生话.

山城客 said...

有趣的人生百态,谢谢分享。
对咯,KFC什么时候改为KGC了?logo还是那个老头,我这里也还是KFC呀!
那脚部小腿肌纹了‘永远’的是老外吗?他应该相信永远,还把这字纹在身体,说明他相信。
有街头艺人、排球、冲浪,哇,不错的周末啊!有时能这样消闲一下也不错喔。
妳家离海边这样近的吗?

张玉燕--Yoke-Yin said...

Bakeling: 谢谢!我拍了很多张,只有一两张满意的。

leejiajia: 我需要这样的活力来充电。

Sock Peng: 我现在才察觉到在我们这里有些KFC真的换成了KGC。 Grilled Chicken是KFC promote的另一种口味,都有好一段时间了。

Cindy: 哪谈得上什么佳作?听说Teluk Batik 很美喔,该去看看了。真的很羡慕你可以常常出国游玩。多拍些照片让我们欣赏,过过瘾也好。祝你旅途愉快。

wanna: 你怎么会虚度光阴呢?你的时间花在陪儿子,和做蛋糕上,都很productive啊!

彭先生:对,那是我家附近的海滩。这个海滩是世界各地爱好冲浪云集的所在。要不要来一幅冲浪者的画?

张玉燕--Yoke-Yin said...

山兄:我也懵查查,什么时候换了KGC也不知道。 只知道曾经尝过他们的烤鸡,比炸的好吃多了。那脚部小腿肌纹了‘永远’的是老外。这里的人很奇怪,他们很喜欢纹中文字。有看nba篮球吗?若有的话,注意那些球员的纹身,不难察觉到大多数都是中文字。最常见的字有“爱”, “诚”, “信”等等。这个周末是真的过得很不错,唯一不足的是等不到日出。是的,我家离海边还蛮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