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给我一片宁静

冰球赛刚过,现在又到NBA 篮球决赛,接下来便是棒球。每次球赛开始,我家便不会有安宁。今天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晚饭过后便想坐下来好好看书。怎么知道,原来今晚是Lakers 和 Celtics 的第三场决赛。每次看球赛,我丈夫都会拉高嗓子,破口大骂对手的球员。不但如此,左邻右舍看球赛的人,也是那样呼天喊地的。无论我把房门关上,再将双耳塞住,我仍然听见那些呼喊声。我真的受不了了,便决定到出去走走。去哪呢?到书局去走走吧,这便是我以前常来光顾的书局。

书局里有Starbucks和各类糕点。

有看过这本书吗?这是一本不错的书,如果你有看过,请告诉我你是否能够接受作者当时的那种生活环境。

必定翻看的书籍。

还有更多,都是以Canon 和Nikon为主。

原本想买这部的,后来却买了另一款。

毫无目的地走走看看,来到了这里,居然看起烘焙的食谱来。

看看就好,若要我动手自己做的话,那就真的难了!越看越觉得肚子饿;算了,还是看别的去。

这是小孩听故事的角落,大白天的时候,这里会坐满小孩,专注地听故事。


看看手表,已经十点多,球赛因该完毕,该回家了!

9 comments:

Phang Chew 彭钊 said...

幸好这儿没装上电视, 同时播放足球赛. 哈哈

sock peng said...

那个书店是我在美国的时候最爱去
可是不敢拍照
现在看到你拍的照片
有点后悔当初没有拍照留念

诗艳 said...

美国人看球赛,真的很疯狂。
要是他们支持的球队输了,他们会好伤心!
没想到,在美国不做烘焙的,并不止我一人。嘻嘻!

山城客 said...

我也很爱逛书店的。
在台湾最常去消磨时间的就是书店了。
台湾的书店里,书类品目繁多,想找的相关书籍,几乎都可以找到,不像在大马的书局,卖学校的书比较多。其他的书籍,一些是禁卖品,一些是没有读者市场,书局不办来卖。
这里要找一些书,还要向书局下订,让他们去港台寄来,真的很不方便,不像台湾和香港那样,买书可以随心所欲。

张玉燕--Yoke-Yin said...

彭先生,您大概不喜欢足球吧!

Sock Peng: 我想,其实是不能拍的,可能是我幸运没被捉到吧!

诗艳:我不喜欢烘焙是因为我对烹饪没兴趣。不过,我最近学会了烘一些简单的蛋糕。很好吃呢,你也不妨试试看,你家人一定会喜欢的。我倒觉得美国人看球赛真的看得太投入了。

山兄:大众书局的书都不够齐全吗?邮购书籍很贵,就像我定购的中文书籍,从香港邮寄过来,书本加运费,一本书的价钱立刻成了天价。

Bakeling said...

你是偷偷拍,还是光明正大的拍 ?

张玉燕--Yoke-Yin said...

Bakeling: 我是光明正大拍的,只是没有在他们的面前闪光而已。

山城客 said...

玉燕,
大众书局的一些专业书,入绘画、写真集,还是少得可怜,与台湾的相比,差很多。。。。
也许是受到本国回教国的氛围影响,稍微有照片暴露一些的,就不准卖了。
吉兰丹的广告牌更可笑,女性模特的照片都是包裹着全身的,只露出一个脸,据说露出整张脸算开放的了,严厉的什么也不准露的才厉害咯!连眼也戴上太阳眼镜,哈哈!
做人真幸苦呀!脸也不能见,还做什么模特?

Phang Chew 彭钊 said...

我只看羽毛球, 因为连续三十多年都在打羽毛球. 现在是每星期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