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的攝影集

自從愛上攝影以來,我對身邊的一切花草和生物都開始注意起來。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井底之蛙,原來那些小小昆蟲也有它們可愛的一面。為了要把它們拍得美美的,我不惜蹲在大太陽底下,還要躡手躡腳地,很小心地蹲下哦,不然,它們就會跑得比我還快。

我有一位同事的公公也是一名攝影發燒友。他今年七十多歲,還時時扛著三腳架,跟著大夥到處去拍照。今年年底,他又要出攝影集了。他的作品我看過,看了之後便有一種衝動 -- 我也要有一本自己的攝影集!

做夢吧!或許做夢也沒我的份兒!

注意:別按中央的那個箭頭,不然,它會帶你到不知什麼地方,你會迷路的! 要按下方的箭頭哦!

18 comments:

苦妈 said...

哈哈!跟我的肥佬一样,
为了拍一只小昆虫,
可以钻进草堆、垃圾堆,
结果搞到这边痒痒,那边抓抓。。。。

妳的照片拍得很漂亮!

薰衣草夫人 said...

就去做梦吧,总有一天会梦想成真.
我第一个支持你!

山城客 said...

玉燕,
你以后也可以把所拍的美照集结起来,自己出版一本摄影集呀。
就像我把文章集结起来印刷那样,你也可以自己搞的。
预祝你出版成功!

cindy said...

真是美极了!!!
玉燕,好耶!!!
继续拍拍拍拍拍。。。。。。

Grass said...

像做就做,就像NIKE那样。。。

Bakeling said...

继续努力,继续当摄影发烧友 !

希望有朝一日,你的摄影集会出版呢 !

helloninie said...

好靘好靓好靓靘!

cindy said...

出摄影专辑?玉燕,你一定做得到的!!!
很快。。。

二楼后座 said...

put a title of , how do you think?

张玉燕--Yoke-Yin said...

苦媽:很多攝影發燒友都是這樣的,不只情願身癢,還會七早八早爬起身去拍日出的。買一個dslr給你的愛人吧!

夫人:只要有你這句話,我一定會很努力的!

山兄:我也是這麼想,可是依我現在的水準還不行。要再等十年,而且還要不停的練習和參考那些大師的作品。

Cindy: 謝謝你的捧場!我一定會繼續拍拍拍。。。

Grass: Nike那句話是我以前的slogan。就算是要出攝影集,也該是你先呀!

Bakeling: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Ninie: 多謝,妳真係俾足面!

张玉燕--Yoke-Yin said...

二樓:what do you mean? A title for the album?

二楼后座 said...

为什么我打滴字跑掉啦!
我滴意思是放个题目叫《prologue》吧, 或者是《yinism》之类滴。

leejiajia said...

你会因梦而伟大~

cindy said...

祝中秋节快le。。。

张玉燕--Yoke-Yin said...

二楼:我喜欢《prologue》,如果有朝一日我真的出版我的摄影集,我会考虑用这as the title。 想不到你还蛮有点子的!

leejiajia: 好一句“因梦而伟大”!先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

Cindy: 这么晚还不去睡觉,是不是在玩蜡烛,提灯笼?

诗艳 said...

人因梦想而伟大,愿你美梦成真。加油!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Emmy said...

有梦好过没梦,你会成功的,加油!!!

张玉燕--Yoke-Yin said...

Emmy: 谢谢你的鼓励!我有一个朋友却认为没梦好过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