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车子

说实在的,车子对我来说只是一种代步的交通工具。它只要让我准时和平安地从A到B,这样就已经足够了。我的第一辆车是1982年的Nissan Sentra,这辆车常给我找麻烦,后来被我卖了。又买了一辆1989年二手的Toyota Corolla。这辆车一直陪伴着我到四年前,被我丈夫卖了。当时已经开了200,000+ miles,可是引擎还是好的,只是有点大声。毕竟,它是老了。

那天陪我丈夫去看车展,那些所谓名跑车的价钱,简直就是天价,足以让我目瞪口呆。还有,那些跑车的马力,真够劲的,要那么多马力干什么呀?飚车!对,他们不是开车而是飚车!

Lamborghini (2)
Lamborghini
Year: 2010
Make/Model: Orange Gallardo LP 560-4 Spyder
MSRP: $260,245
Top Speed: 201 mph
HP: 560
Engine Size: 5.2L
0-60 mph: 4 sec
这辆车是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宝贝,看看它的马力和它的时速,你就知道它能跑多快。不管这是什么名跑车,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这种车。第一,它真的只有两个座位。第二,它没有后车厢。第三,它很大声,好象怕死没人知道它叫Lamborghini.

2010 Ferrari California
Ferrari California
Top Speed: 193 MPH
Horse Power: 450
Engine: 4.3L
MSRP: $219,000

Audi R8 Spyder
Audi R8 Spyder
Audi R8 Spyder
525 horse power
$170,100

2011 Chevy Camaro SS
2011 Chevy Camaro SS

IMG_9893

Dodge Challenger
Dodge Challenger

Toyota FJ Cruiser
Toyota FJ Cruiser

2010 Maserati Granturismo
2010 Maserati Granturismo

IMG_9973

IMG_9959

IMG_0021
IMG_0022

IMG_9867
The Green Hornet这部戏将会在明年不知几月上映,到时你将会看到这部车。是不是很夸张?

有人说,名牌可以将一个人的身份地位提高;因此,开着一辆Z4 BMW 在路上是件多么很让人有满足感的事哪怕生活是pay check to pay check。我还是不明白,一部车的价钱为何会可以跟能够住人的房子的价钱差没多少?

16 comments:

Jessyca said...

Sports car in overseas is so cheap!!

张玉燕--Yoke-Yin said...

But they are not cheap for poor people like me.

苦妈 said...

哇~~~~都是车、车、车。。。晕了!


我。。。。。。我进来只是要看看妳吧了!
妳的蛋糕都吃完了吧???
那,我只好失望地回家。。。。。

山城客 said...

价格真的好吓人。。。。。
买好车不如买好房子,再好的车不到十年就呈老态了,去复修也挺贵的。
好你的想法一样,我也不注重车子的,只当它是交通工具,能载我到达目的地就ok了。我不能在车子里居住、洗澡、烧饭,上厕所,所以,呵呵。。。还是买间好屋舒服住的好。

helloninie said...

驾跑车得go for special lessons,不然,车子一冲出路面准会生意外的。
不久前,在香港郊外,就有跑车揰树,结果是车毁人亡-----
那些名贵跑车在中国销路最好,多年以前,第一辆法拉利在北京展出,即刻就被一名28岁的女富豪订购------
非洲一些国家总统和家人时常在巴黎血拼,喝香槟,他们的孩子天天驾着法拉利兜风;而这些国家的人民则每天病死饿死,不计其数-----
从名贵跑车,就渊生出尘世间‘天堂与地狱’,的交叉景象;对许多人来说,名车的诱惑,实在是魅力无法挡咯!

Grass said...

They are expensive, but still much cheaper than in Malaysia/Singapore.

Douglas said...

有看到Koenigsegg CCX吗?他才是跑车中的跑车!!!

One of my dream cars。

cindy said...

玉燕,我对车。。。也没什么兴趣,
不过是代步工具而已,跟你一样。
呵呵。。。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就是物质,资本主义下的产物.

leejiajia said...

我不会欣赏汽车,可以代步就满意了。

wkw said...

好漂亮哦!可是,我有辆像样的车子就心满意足了。

张玉燕--Yoke-Yin said...

苦妈:我做的蛋糕一点都不好吃,还是买现成的吧!

山城客:你说,如果那那笔钱,别说多,就说200K 好了,就算今天的利息低,每个月都必有一笔可观的零用钱入袋,是不是?200K 一部车,除非是以现金买,若是分期付款的话,等你把款项付清,又不只200k了。我想,有钱人可能不是这么算的吧。像你所说,买间屋子比较实际。

Ninie: You are right, owners of those cars need special lessons. 你不觉得这个世界,穷的变得更穷,富有的变更富有吗?非洲很多年饭都没得吃,你说公平吗?

Grass: Yes, cars in here are cheaper than any cars in Asian countries, even Proton Saga is ridiculously expensive in M'sia.

Douglas: 没有看到喔,可能太贵所以不敢展示出来吧。先去订一辆吧!

Cindy: 我想你会对钻石比较有兴趣,是吗?

夫人:你说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没有了资本主义,经济的轮子就不动了。

wkw: 你一定会有一辆像样的车的。

张玉燕--Yoke-Yin said...

leejiajia: 我想没有多少个女人会欣赏车子的。

水彩画室 said...

非常喜欢名车, 特欣赏设计师的创意. 可以创出如此精湛的艺术品.
另外又惊叹引擎设计工程师. 电子工程师. 等等一个大团队的合作.
还有新科技研发出漆的新品种, 有特好的硬度及亮度. 有最新的色调等等. 很多很多都讲述不完.
拥有这部艺术品真得非富则贵. 更要求有好的国家有完善的公路制度. 总之很多条件配合. 才算能够真正的享用这出自名门的所谓汽车了.

张玉燕--Yoke-Yin said...

彭先生:您也喜歡名車啊!現今的車的確是設備齊全,高科技的確讓人類很享受。只要一個按鈕,說要的服務會馬上到。可是,我這個老土的人還是不大喜歡全部電子化的車子。像我的車,如果其中一樣零件有故障,就會涉及其他的電腦設定,然後全部燈一起亮。還有,我有個朋友剛買了一輛BMW 740。不知怎麼的,有一天她居然把自己反鎖在車內,最後還要勞煩那些road site assistant的服務來幫她把門打開。後來才知道是車內的電腦故障。真的很好笑!

水彩画室 said...

对啊! 其实还有必耍补充的. 高科技产品真得很吸引人的.所谓的 high tech 类. 但问题是日常的保养, 维修等. 那可是个很大的问题.
比如这儿的BMW, 普通的 service 需排期及留厂2天. 所以车主必须拥有其他一辆子代步. 又如比较高档次的(骂死你). 要换新电池, 必需让原厂去做, 因为装好后需要将电脑部份重新调整. 又假如要进口一辆像你介绍的. 那就更加没得说了. 然后就是费用问题了. 当然是天价啦.

总而言之. 高档次的车子. 不是被人用的. 而是劳役人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