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大家好!

没有写博的这段日子,我的生活依然忙碌。当初决定把博关了是因为我不想在三,四个月内没有更新贴文。感觉好像把一个家空丢在那里,任由蜘蛛在屋内开party。

我再忙碌,我也有去拜访你们;再怎么忙碌,我都要到处去拍照,不然我会疯掉。

我和丈夫的日子过得平淡,且充实。上个月,我们刚庆祝完我们的七周年纪念。照片上的我们是不是越来越发福了?

最近学人家做cookie,可是没有注意份量是几人份,把一切准备好之后才发现是48个cookie的份量。天啊!我有带去公司和同事分享,但是原来他们不喜欢麦片。




好啦!照片看完了,来做数学。(也许你已经知道答案了!)把你出生的年数的后两位数和你今年的岁数加起来,看看是多少。是不是111?是的,不管你是什么人,只要把这两者加起来,一定是111。据说823年一次哦!我的同事不停地说:Isn't it spooky??? 我倒不觉得,但,我却有很多问题,为什么823年一次?823年前,有没有人发现这奇妙的数字?这数字跟日月星辰有关么?跟天灾有关联么?跟。。。太多太多的问题突然在我脑子打转。

今年,我们有 1/1/11,1/11/11,11/1/11, 和11/11/11。下一次重复的时候又是哪一年?

我觉得世界好像越来越混乱,不管是天灾或人祸,看了叫人心痛。

还能够享有三餐温饱的我们,确实感恩!能够和你在这里交流,让我的生活增添了另一番喜悦!

25 comments:

Yi Pian Yun said...

谢谢分享,你和老公越来越有夫妻像了!

SockPeng said...

你的摄影作品越来越好了~~~

jin1shu3 said...

玉燕,久违了!
世上真的有好多奥妙的事。。。
不知是否年纪越大,
感觉时间越走越快。。。

helloninie said...

玉燕,
你吃了很多很多cookie么?呵---呵---呵--

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

漂亮!

cindy said...

哦,真的是你吗?
真的哟!太好了!XD

生活总是忙碌,但是如果忙的是乐趣(至少有一些),那就还忙得挺开心的,不是吗?

不见多时,算你还有良心,还带来了见礼。总算没有让我们白等,带来了好作品!赞XD。

赏心悦目呢!

谢谢分享。

ps

昨天去Sitiawan 开会,后来又去了新家忙。
回到老家已是整9点,想上网,可是奇怪,可以用skype通话,其他的就不行了。

玉燕,你说诡异不诡异?

薰衣草夫人 said...

欢迎归队!
观赏着你的作品,感觉真好!

wkw said...

今日才跟吴老师谈起你,你终于回来开档啦!

张玉燕--Yoke-Yin said...

Yi Pian Yun, 很多人都是这么说的。 哈哈哈。。。

Sock Peng: 谢谢你!你的更好呢!喜欢你的T2i吗?

jin1shu3:我有同感。每个周末我都跟我丈夫埋怨时间不够用。有时我真怀疑是不是地球旋转加速了?

Ninie: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是的我吃了很多cookie所以现在看起来也有点像cookie呢!哈哈哈。。。

prince n princess mum: 谢谢!

Cindy: 你也这么忙?你油漆新家还没有油完吗?现在好像很多人都喜欢用skype。跟你女儿打电话了,是吧?

夫人:闭门的这段日子,我天天想着你们。回来的感觉真好。

wkw: 你跟她谈起我?好还是坏?

wkw said...

就是说起你的博客关闭了的事儿。

Douglas said...

歡迎回歸。

讀到你的新博文,感覺很好。^^

张玉燕--Yoke-Yin said...

wkw: 鼓励她开一个博吧!可以把她的烹饪搬到博去呢!

Douglas: 谢谢啊!我也有拜访你,可是你写的东西太深奥,我有时看不懂,也不敢留言。

文燕 said...

玉燕,妳好!
以前常常从山城客的家来到妳家。后来,开了自己的博,摸清门路时妳已经暂时关博。
今天突然发现妳回来了,很高兴!有空我会赖在妳家喝茶吃饭,可以吗?

张玉燕--Yoke-Yin said...

文燕,当然可以啦!你肯来,是我的荣幸啊!不过,我煮饭的手艺可不能登大雅之堂的,泡茶还可以。等着你来,和你喝茶聊天。

wkw said...

我会鼓励她去开一个。她有面子书户口,你要吗?

山城客 said...

欢迎出关,玉燕!
闭关苦练摄影呀?果然越来越有水准了!每一张都照得很美呢!又买了像素更好的相机了吧?
我拍照的功夫跟你比,真要差很多很多,即使给我一个最好的相机,我也拍不出美丽的景色来,徒晒赛。
不知道你原来在两天前出关了,今天趁空上来走在,才惊见妳的博站又能打开了。
谢谢你的分享,愿继续看到你的作品贴上来!
真的喔!出世年份最后两字与现在的年龄相加,真的就是111,神奇!
哈哈,你又担心明年世界末日啦?别担心,没事的。是自然界说了算,不是人说了算。

Bakeling said...

我也来八卦 !

要是我是你邻居,你的燕麦饼可以分给我,因为我喜欢吃 !

Sheue Li said...

哇,你的部落格开了!真好~

张玉燕--Yoke-Yin said...

wkw: 我没有面子书户口,以前有,后来取消了。因为我的资料被盗。

山城客:对呀,闭关苦练。摄影需要耐性,不过兴趣是最重要的。就好像你下棋,不也许要耐性和兴趣?其实, 我现在也管不了什么世界末日不末日的,更轮不到我管。如你所说,大自然说了算。不过,有一点我察觉到的是天灾应该会越来越多而且一次比一次严重。加州的大地震已经“过期”很久了。

Bakeling: 如果你是我的邻居,我一定会塞给你的。

Sheue Li: 是的,来了!欢迎你。

leejiajia said...

玉燕换新貌了,更美丽的燕窝

张玉燕--Yoke-Yin said...

leejiajia: 谢谢!以前那个看腻了。

苦妈 said...

我迟到了很多天,因为我忘了link妳,结果看不到妳的新博文出来了。。。不会怪我吧?欢迎妳归队哦!等了这么多个月,终于等到妳回来了。。。

SockPeng said...

什么是T2i?

张玉燕--Yoke-Yin said...

Sock Peng: 我记得你好像买了一架Canon 550D,是吗?那也叫T2i。

张玉燕--Yoke-Yin said...

苦妈:你说啥呀?我怎么会怪你呢?我像是这么小气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