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我想再撩动琴弦

IMG_1896_1

今天,我突然想起你
想起你曾经陪伴我无数个夜晚
想起你的柔声细语
想起我曾经对你疯狂,对你爱不释手
但我却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你冷漠起来
对你冷漠的缘由是我没时间陪你
你只好躲在一个角落,一声不响地,没有怨言地
过了好多年的今天
我突然想起你
我想重温旧梦
我想再听你的柔声细语
可我却再也想不起来
要怎样打破我们之间的隔膜
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我懊恼,我自责
自责我的移情别恋
自责我的无情
IMG_1884_1

IMG_1880_1

11 comments:

jin1shu3 said...

安排
或抽出时间,
就算
是那么一点也好,
重温
旧梦吧。。。

山城客 said...

立刻行动吧!给大家弹奏一曲动人音弦,清洒脱出的视野,用耳倾听,用心感应!

美意浓浓的诗境,赞啊!

文燕 said...

这是妳的吉他吗?
我有一个来自日本的Aria,应该是三十年前买的。曾经有一段时期我也对它很疯狂,时间过去了,热情谈化了,它也封尘了。
幸好大儿子是个热爱音乐的人,他接手对它爱不释手了。

苦妈 said...

妳让我对妳另眼相看!吉他不容易学咧!弹到手指痛到要死!不过,吉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细细柔柔,叫人陶醉。。。可惜我不会弹!

helloninie said...

哎哟哟!原来你会弹吉他呐!

张玉燕--Yoke-Yin said...

jin1shu3: 我也是这么想,可是当初那颗很平静的心却很难再找回来。

山城客:好的,到时你可要洗耳恭听。

文燕:那是我的吉他。一把yamaha另一把是fender。我学的是古典吉他。

苦妈:我学了三年,那段时间我是天天弹,左手的手指除了拇指之外,都起了一层厚厚的皮。但却很有满足感,只可惜后来没有继续。

薰衣草夫人 said...

别再迟疑,别再思念,即刻行动吧!

张玉燕--Yoke-Yin said...

Ninie: 一点点啦,可是弹得不好。

夫人:我已经开始行动了,免了思念。

cindy said...

玉燕,尽管撩动吧!

我的吉他都归西了,呵呵。。。
好心借给人,回头已是百年身。。。
第一次:被人偷掉了!
第二次:烂掉了!

心痛了,不学了。

leejiajia said...

再爱我一次~~
好好爱我~

嘻嘻,吉他的心声

张玉燕--Yoke-Yin said...

Cindy: 吉他被人偷了,肯定心疼死了。不过,学吉他需要很多耐心。

leejiajia: 你的那几行字,叫我不爱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