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攀岩

你喜欢攀岩吗?有兴趣吗?

看这些人,攀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真不明白,他们是在跟自己挑战还是挑战岩。

IMG_2274_1


他从很高处,慢慢地顺着绳子往下坠IMG_2257_1


如果我没有zoom lens,我想我不可能拍到他的一举一动。
IMG_2262_1

看到没有?在快要着地时,他笑得多开心啊!
IMG_2261_1


着地之后,他又爬到上面,再来一次,哪怕他挥汗如雨,衣裤都湿透了。
IMG_2267_1

攀在岩石上的人,真的很渺小哦!你看,这小弟还要用望远镜才能看到岩石上的人呢!
IMG_2236_1

这位爸爸在照顾儿子当儿,还要照顾身边的狗狗。
IMG_2273_1

这,也算是一种挑战吧!越是艰难,越是不容易达到的目标,达到之后,那种满足感非笔墨能形容。年轻时的我,也有这种心态:没有什么事能难倒我!可是,随着年龄慢慢增长,我已经不喜欢任何的挑战。

13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生活中太多挑战,夠了,我才懒得自找挑战,窝在家里看书才过瘾,呵呵....

helloninie said...

哈,假如时光倒流,我 要 去 攀 岩!

Sheue Li said...

哇,有机会我也想挑战攀岩呢!
像高难度挑战,真的很有成就感。;p

张玉燕--Yoke-Yin said...

夫人:我也是,那些岩,都是高不可攀的。

Ninie: 哇!原来你那么active!

Sheue Li: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山城客 said...

攀岩是很好的体力运动,也是挺刺激的玩意儿。
小时候在乡下玩过攀瀑布的岩,石块滑溜滑溜的,也没有系上绳索,是因为不知死字怎写,所幸也没有丢了小命!

同意妳说的,年龄愈长,愈不喜欢带有挑战的事,也许心态真的老了。即使要接受挑战,也没有了信心会胜出,年龄的障碍是个问题。不似年轻时,没有挑战的事情反而惹不上精神来,呵呵~~时不我予也!

(昨晚曾试用google的chrome浏览器给妳留言,不料无法成功,还是使用回win 的IE好!)

文燕 said...

老了,没这勇气!也没这条件了,哈哈!

苦妈 said...

照片拍得真美!
我有畏高症。攀岩,会吓死我!

张玉燕--Yoke-Yin said...

山城客: 我就在想,攀瀑布的岩,那么滑,真不知死啊!小时候就是那样,只知道寻求刺激,好玩,不知天高地厚。其实,才步入四十,应该不很老呀!为什么我们却好像七,八十的老人家?哈哈哈。。。
chrome我不敢试, 问题蛮多的。

文燕:没关系,就让你儿子攀吧!

苦妈:谢谢!我也是有畏高症的,看到他们那样吊着一条绳子,我的心便一直在想:掉下来怎么办?

山城客 said...

呵呵,ngie han ng mie hao lao la, ngai lao guo ngie sip soi ah!
ngie kong ngai hei mei hao lao ?

张玉燕--Yoke-Yin said...

山城客:ngie di ngai gi do soi mao? ngie tai ngai sip soi? gim ngian si sip giu? ng lao lah! ngin gah gong ngin sang si sip zang hoi chee!

山城客 said...

卯错,人生四十才开始,大器晚成,你正进入开始,我则知名矣,呵呵~~~~

明天我这里公共假期(耶稣受难节),接连3天(22-24),开心!

Bakeling said...

这是哪里?

张玉燕--Yoke-Yin said...

Bakeling: It's in Nev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