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们又去赌城Las Vegas了!我的目的原本是去看Lion King 的,可是前排位子都被抢光了,只好放弃。在Las Vegas, 要怎样的娱乐没有?大多数来这里的人都喜欢去博一博,可我来这里的目的则是看秀和在舒服豪华的酒店住上一,两晚。算是慰劳自己吧!当然,还有它的海鲜套餐。
IMG_0011_1


我丈夫说,来到这里不去玩一把会对不起自己。走进赌场,红灯酒绿,让人眼花缭乱。要怎样赌,跟人赌还是跟电脑赌,赌大赌小,你自己决定。
IMG_0004_1


赌马?赌球赛?就在这里!
IMG_0044_1


现在的“老虎机”不像以前的那样,要用手拉。现在的“老虎机”像一台电脑,按按钮就行了。看银幕看久了,眼睛有些累?没关系,有穿得很少的美女让你的眼睛暂时休息,然后再继续,继续将你口袋里的最后一分也贡献出来。
IMG_0026_1

丈夫在忙着玩一把的时候,我便到处逛逛,拍拍照片。
IMG_0029_1_1

本以为这是yogurt店,后来看清楚才知道原来是带酒精的smoothie。有Vodka, Khalua, Jagermeister, Rum。。。任君挑选。
IMG_0031_1

开车回酒店时,抬头看见这一轮明月,立刻把它捕捉下来。
IMG_0041_1

至于赌,我可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因为我相信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可是偏偏有人相信在鸿运当头的时候是可以以赌而发达的。我一位朋友的前夫,最近人家可是财源滚滚来。他以前的副业便是每天晚上下班后往赌场里钻。后来,副业变成正业。现在,他开的是Benz,住豪宅。可我却从来没有羡慕过在赌桌上嬴大钱的人,更不会妒嫉。当人家赌输了,我不会幸灾乐祸,更不会给于同情和怜悯。我深信自己没有横财命,赚钱不能靠捷径,必须踏踏实实地用劳力赚取每一分钱。

像我朋友的前夫,他过去已经输掉自己的生意,妻女,信用,朋友和家庭。他今天所嬴的,就算嬴得再多,也嬴不回他所输掉的。

17 comments:

文燕 said...

我曾经在每个周末和周日在赛马赌场工作了十年,看过赌徒千变万化的嘴脸,赌已不能引起我任何兴趣!
没有人可以是赢家,因为赌场早已计算好,除去一切开销和利润,剩下的、多余的才分发出来!

山城客 said...

我也没有赌兴的,这里的万字票和六合彩也不常买,一年买不到两三回。也不可能靠赌这些发达,就没有什么赌兴了。

不过,像Las Vegas这样设备齐全的赌场,有很多享受,不一定要赌,如果我去,也会以享受逛游之乐为主。

特别是去看穿得很少的美女,好过挤在赌桌里,哈哈!

山城客 said...

我也没有赌兴的,这里的万字票和六合彩也不常买,一年买不到两三回。也不可能靠赌这些发达,就没有什么赌兴了。

不过,像Las Vegas这样设备齐全的赌场,有很多享受,不一定要赌,如果我去,也会以享受逛游之乐为主。

特别是去看穿得很少的美女,好过挤在赌桌里,哈哈!

helloninie said...

这里的赌场可以随你拍照,为啥澳门的赌场里面禁止拍照呢?

cindy said...

赌,不是我的茶。
算了,眼看手都不会动。

(是不知如何动,哈哈!)

Sheue Li said...

我也不赞同用赌博来‘赚钱’。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赌博,还是新年玩玩就好。

Douglas said...

对我来说。。。不赌就是赢。

张玉燕--Yoke-Yin said...

文燕:当然,不然赌场拿什么来装修门面,和做宣传?赌场的工作环境会复杂吗?

山城客:我想在大马很少人连万字票都不买的。在赌场里赌博,我觉得很费神,而且很伤身因为很多烟鬼一直不停地抽烟虽然有份抽烟和禁烟区。还有,只要你坐在赌台前,一切饮料都是免费的,你只要给一块钱小费那些穿得很少为你服务的小姐。如果你赢钱,可以多给。

Ninie: 为啥不能拍照?那还有啥意思啊?

Cindy: 我是眼看手会动但脑子却转得不够快。哈哈!

Sheue Li: 赌博又怎么会赚钱呢?一切都是设计好的。

张玉燕--Yoke-Yin said...

Douglas: 可惜的是很少人知道这个道理。

苦妈 said...

赌博的人,赢了一次大钱,从此就会沉迷赌博。他以为上天会永远眷顾他,其实上天给了他这么多,以后就会从他身上拿回这么多。。。

文燕 said...

赌场是一个大染缸,我19岁就在哪里打滚,人情世故也从哪里学起!
虽然在赌场工作,我只以劳力赚钱,没有赚投机取巧的钱财。
我的工作是售票员,售票员也分一级和二级,薪水也不相同。为了这相差一倍的薪水,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没完没了。我算是很幸运的,因为有亲人是高层,所以没遇过什么麻烦,只是知道的内幕太多,过不了自己的那关而选择跳出大染缸。

山城客 said...

的确,在大马完全不涉万字和六合彩赌注的人很少,回教徒因为其宗教信仰的禁足,没办法光明正大地赌,非他们不赌。

不过,有一些还是会暗中托华裔或印裔朋友买,票根保存在他们那里,待开彩了就去对一对有没有中到奖。

我也不是不赌,只是比较少去买,觉得不容易中他的奖,都是被万字票公司中了我们的奖,思量还不如把去赌的钱用在餐桌丰富的菜肴上。

张玉燕--Yoke-Yin said...

苦妈:你这一番话,我要转告给那些赌鬼听。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会想!

文燕:19岁应该是还未成年啊!可以在赌场上班么?在大染缸里工作,都没有被染,实在是出于污泥而不染啊!不过,勾心斗角这一点则是免不了的,到处都一样,只要对得起自己良心就好了。

山城客:我还真的不知道回教徒不能买“字花”的喔!假正经!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这样带着相机在赌场转一圈,其实你就是嬴家了.

张玉燕--Yoke-Yin said...

夫人:哈哈!你还真了解我。

山城大熊 said...

小赌怡情,千万不能上瘾哦,十赌九输!

张玉燕--Yoke-Yin said...

山城大熊:赌徒会明白这道理吗?我连小赌都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