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San Juan Capistrano Mission

我不是一个喜欢历史的人,虽然历史告诉我们真相,帮我们认清对与错。可是,我总觉得历史有着悲愤情仇,有着血泪的沧桑。故此,我的历史科,能考过关就好了。

周末,和丈夫去兜风的时候,经过了这个算是很古老的小镇。这小镇多少也有两百三十多年的历史吧!过去,我就已经听说过这里有个历史悠久的布道。
San Juan Capistrano Mission - 创于1776 年。
IMG_1898

说实在的,我其实是不想进去。可是,丈夫说都已经来到门口了,就进去看看吧!结果,我是真的庆幸进去转一圈。原来里面有很多美景,和一个天主教堂。
IMG_1929

院子里百花齐放,还有个小小喷水池,池里满塘荷花,还有鱼。
IMG_1924

当我把镜头对准一朵白荷花的时候,这条鱼突然游到我跟前,把我吓一跳,我的镜头立刻对准它。卡嚓!手抖了,所以朦了!
IMG_1921

一口枯井,不知道有没有人跳下去自杀过。
IMG_1944

你看,是不是有点像Batu Gajah 的凯利古堡?
IMG_1945

不过,又有点像意大利的罗马。
IMG_1932

看到蓝天上的那点白色吗?那是月亮。
IMG_1943

看到一群很可爱的小童子军,一位穿得很好看的导游为他们讲解历史。
IMG_1982

在这后面,有一个喷水池,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拍到,回来看地图才发现。
IMG_1931

这座教堂不大,但很庄严。
IMG_1966_1

参观完之后,想到附近的咖啡厅找吃的。可是,大多数都是墨西哥餐。这家居然不是墨西哥餐,而是希腊餐?后来,我们还是没有进去。第一,高朋满座,第二,我看了他们的介绍觉得没兴趣。什么酿葡萄叶嘛?
IMG_1907

找不到吃的,去看火车吧!我和我丈夫都喜欢火车。几年前买了一套电动的火车(model train),都还没有时间装上。我跟我丈夫说,下次我们去旅行,要坐火车。想起以前在德国,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去坐火车。没有目的地,我就是喜欢坐在车厢里,看着外面的景物向后退。
IMG_1909

后来,我们还是不知道要吃什么,只好回家煮我的拿手spaghetti。

6 comments:

山城客 said...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历史是好东西呀!

像是个很幽静的小镇,古老的建筑,斑驳的墙身,的确有一车的历史了。

周日出外逛游,既舒缓身心又增广见闻,不错的主意。

我到外面逛游,都是随便吃饱肚子就算了,毕竟没有自己做厨合口味,将就将就而过。

cindy said...

蛮像凯莉古堡的。
像意大利吗?有点。

你的照片颜色很生动,因为相机的关系吧?

历史,沉重。。。

张玉燕--Yoke-Yin said...

山城客:我们可以随意到处逛游,这是我们最感恩的。我到外面逛游,为的是摄影比较多。年龄增长了,我其实比较喜欢呆在家。其实,是我不喜欢墨西哥餐,因为都是豆类和cheese,我觉得很下咽。

Cindy: 你也有到过凯利古堡?我的这集照片是用宽镜头(wide angle lens)拍的。可能是阳光充足的关系吧,所以比较容易控制。

不知道为什么历史总是沉重?

helloninie said...

hao sim ngei lah,酱特别的东西就试试嘛!还要回家煮spagetti,哎哟,我晕咯!
hahahahaha--------

Bakeling said...

分享你的良辰美景。

换了size 的照片,气势非凡 !

张玉燕--Yoke-Yin said...

Ninie: mao bian loh, ngm zong yi sit woh...
As you can tell, I don't like adventure at all for I am old.

Bakeling: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