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嗨!你好吗?”

"Hi, how are you?" 每个人经过那里,他都会说这句。
IMG_2488_1

她就不那么讨人爱,只会学人家的笑声。没意思!
IMG_2487_1

我很喜欢她的颜色,准备做一件这样的衣服。
IMG_2565_1

你知道她在埋头吸什么吗?她在吸nectar。
IMG_2568_1

她让我想起 Black Swan那出戏,看了黑色的羽毛,让我浑身不自在。
IMG_2521_1

哎哟哟,还害羞呢!对着镜头,不知道要笑还是躲?
IMG_2779_1

8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尤记得许久以前,我常去戏院街一间咖啡店,店后冲茶的地方养着一只黄嘴鹩哥,牠一见人,就会问:“你食饱饭未啊?”还会说:“早抖!(早点休息)” “得闲黎坐!”
对着一只酱好玩的鸟,咱们这些小孩,死赖在那里,大人怎么催都不愿离开呢!

苦妈 said...

那只五颜六色的鹦鹉,像一棵圣诞树。。。

山城客 said...

是飞禽公园?鸟儿都被养得很温驯了,见惯了人,都不怕人。

因为流感的关系,现在看到鸟类也不敢接近咯!

文燕 said...

“呵呵。。。我很好!”
以前我外公也喜欢养鸟,外公走后,鸟也送人了。

张玉燕--Yoke-Yin said...

Ninie: 以前怡保很多人喜欢养鸟,对吗?鹩哥也会说话吗?是不是鹦鹉的一种?

苦妈:是的,所以很引人注目。

山城客:没有听到有流感,不然他们不会让我们接近鸟儿。这是一个动物园里的其中一个角落。

文燕:我家婆也养了两只鹦鹉,一只爱说废话,一直很爱吹口哨,吹贝多芬交响曲。厉害吧!

helloninie said...

全身黑黑,好像乌鸦,嘴是黄色的,hill myna,也叫做九宫鸟,海南鹩哥,海南八哥。

水彩画室 said...

好久没来串门了. 哗! 了不起耶. 你竟然图文并茂的写了如此多又如此好的思想篇. 赞! 再接再厉.

cindy said...

嗨,你好吗?

一句问候,一股暖流。
一句好话,好过一句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