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你知道谁帮我做脸吗?

由于我的皮肤非常敏感而且又对很多有香味的产品过敏,所以我都很怕上美容店做脸。可是,昨天不知怎的,我却被好友拉去她常常光顾的美容中心,带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去做facial。一踏进那家美容院,便看见一幅特大的照片,照片里的男生笑容非常亲切,他便是《下一站幸福》里头的男主角。我心想,难道吴建豪也来这做脸?

后来,朋友才告诉我说给我介绍产品的那位老板就是吴建豪的母亲。当时,我只是半信半疑,心想,身为星妈,还用出来抛投露面吗?可能是我第一次光顾的关系,老板亲自帮我清脸,可是在言谈中她却只字不提她的明星儿子。

回家后,我google了关于吴建豪的家人,看到了那位帮我做facial的老板,原来她真的是吴建豪的母亲啊!

并不是因为有星妈帮我做facial而让我惊喜;真正让我惊喜的是这位星妈居然一点架子都没有。她没有珠光宝气,但有气质。

最重要的是她帮我清脸之后,我的脸并没有红肿也没有痛痒,应该是用对了产品吧,这还是头一回呢!

7 comments:

文燕 said...

自从不再是行政人员后,我很少化妆,只有自然色素的口红,Facial也少做了。
我的皮肤向来没有什么问题,因此从未婚到婚后生子,我的美容师都是同一个朋友兼长辈。护肤品牌也几十年如一日,没更换过,够长情吧?哈哈。。

山城客 said...

哇,星妈亲自替妳做面,面子不小哟!

不过,我也不认识谁说吴健豪,应该是有点名气的。(惭愧啊,很少收看港台的连续剧了,现在的偶像人物我全不认识。)

感觉自己有点过时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哗,下次可以向她要她的明星儿子的签名了.

cindy said...

哦,吴建豪?F4其中一子。蛮帅的!
最最帅当然是言承旭,哈哈。。。

你的皮肤敏感,可要好好呵护。

我难得做facial。去年开始做,一年做不到几次。唉,不老不美。。。才怪!:(

不过,还享受过程呢!(可是很贵啊!肉会痛!哈哈。。。)

Sheue Li said...

真的好难得耶!儿子那么出名,她还亲力亲为!

张玉燕--Yoke-Yin said...

文燕:打从很小开始,我的皮肤便不是那么好。十多岁时,我也曾经有过青春痘,后来医生介绍我用Seba Med,那是德国产品。青春痘消失了,之后就很少再长。可是我的脸特别的敏感,一天到晚都是红红的,有时还突然间红肿又痒得要命。看皮肤专科,不知看了多少。外面的护肤品我不敢用,因为大多都带有香味。要找对户扶贫,对我来说还真的要靠运气。

山城客: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谁是吴建豪。我们不是过时,只是不那么注意年轻一代的演员,这是一个generation gap。

夫人:我其实不很感兴趣她儿子的签名,而是她本人。

Cindy: 好心你啦!可以花几十千去旅游,做个脸却嫌贵?我则是老来才懂得保养。人家都说:女人啊!要多爱自己,要好好保养自己。其实这句话是很对的,不是吗?

Sheue Li: 对,真的很难得。想必她是个乐业敬业的人。

leejiajia said...

疼爱自己,由脸开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