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玫瑰,玫瑰我爱你

我的生活很简单,除了工作之外便是呆在家里睡觉。有时候会出去走走,拍拍照,就这么简单。最近,我的生活很没有规律,好像日夜颠倒了。忙里忙外,就是一个忙字;所以,火气也特别大。
Yellow Rose

那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到后院走走。一走出去,眼前一亮,我才惊觉原来我们家后院也有玫瑰花。它们什么时候开的花,我怎么不知道?我顿时心花怒放,赶快拿出快封尘的相机,给它们拍了几张照。或许,它们跟普通的玫瑰没什么分别,也没什么特色,但它们们却能博我一笑。
Red Rose


orange rose

IMG_3048
还有,原来它们也搬来这了!艳阳高照,光天化日下,居然在我镜头底下缠绵,成何体统?

大自然确实能让人心旷神怡,我想我是时候该多多接触它,认识它。

11 comments:

文燕 said...

我也很喜欢玫瑰花!
每一次到神山公园我都要去看美美、大大朵的玫瑰花。如果下次有机会我拍一些相片回来。

山城客 said...

好美的玫瑰花,红、黄、淡红皆有之!原来在妳自家的屋后就有栽种到,不必费钱去买。
哪天妳发现不见了一两朵,一定是妳老公摘了,准备选时间送妳的。
是妳们自栽的吗?平时没有去打理它,也能长的酱好看?高贵浪漫的玫瑰,看来还是很“贱生”啊!

薰衣草夫人 said...

再不多到花园走走,小心小傢伙占了你的花园!

cindy said...

玉燕,中秋已过,日子又恢复正常。
美国人没有庆祝中秋吧?
你的中秋有吃到月饼吗?

大自然的确能令人心旷神怡,
多多欣赏对你必定有益。

照片拍得很美!
单眼和傻瓜毕竟有分别的。

张玉燕--Yoke-Yin said...

文燕:玫瑰的魅力让人无法抗拒,可是我对它的香很敏感。我期待着你的相片!

山城客:对呀,还有白色的呢!我喜欢玫瑰,但受不了它的芬芳。 我老公也喜欢,可是怕刺。所以呀他是绝对不会到后院摘的。玫瑰绝对不“贱生”,因为它是玫瑰。我们的花草有园丁在打理。大概是我老公选的花,除了玫瑰,还有其他我不知道名字的花。
如果你要送花给女朋友,送玫瑰准没错的!
:-)

夫人:我也这么想,我和我们的园丁说要对付小家伙,他竟然说我们是“凶手”。

Cindy: 中国城应该有庆祝。月饼还没有吃呢!我不敢买因为一买就是好几个,我一个人吃,不是肥死?你也干紧买个单眼吧!很好玩的。

鄭惠心 said...

燕窝,
您好,我很爱玫瑰,常常会为家里添几支玫瑰自己浪漫一下,你们家的玫瑰好美。。

Grass said...

小傢伙使後院增添不少生氣。。

张玉燕--Yoke-Yin said...

惠心:谢谢!很少有人不喜欢玫瑰的。

Grass:所以我也没去理它们。

山城大熊 said...

很羡慕你后院长了这么多玫瑰,心情不好,就走到后院赏花,能陶冶心情!

Bakeling said...

谁种的玫瑰花?

张玉燕--Yoke-Yin said...

山城大熊:不必羡慕我,你也可以在自家周围中一些花,凡是花,看了都会让人心宽。

Bakeling:是 gardener 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