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她的食谱 -- Beef Straganoff

我觉得烹饪好比看顾小孩那样,必须要有耐性。 我很坦白地说了,我不爱进厨房,不爱煮,更不想学。可是,那是从前的我。人,真的会变的!变得连我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但你可千万别误会我现在很会煮,很喜欢煮。只不过是现在的我肯上网找些食谱,好让我丈夫可以有多样选择,也不必开罐头。

Betty Crocker 的食谱我丈夫特别喜欢,而我却是那句“It's ok”。只有这一道Beef Straganoff,让我俩吃得津津有味,口齿留香,回味无穷。天啊!有这么夸张么?不夸张怎么行?我可是忙了一整天啊!

材料很简单,是么?IMG_3329

少不了的牛油。
IMG_3333

就这样,炒一炒。
IMG_3336

然后,再炒牛肉。
IMG_3339

好啦!可以上桌了。
IMG_3340

Yummy!

6 comments:

WAI said...

很想试一试。(流口水了)

helloninie said...

你是不是一面炒,叫旁边的camera man替你拍照?kakakakaka~~~~~

张玉燕--Yoke-Yin said...

WAI: 自己动手煮啊!

Ninie: 你怎么那么聪明?

WAI said...

忙到睡觉时间都没有了,还煮什么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妳好。好久没跟你谈谈咯。还好吧!
最近那边的天气如何?女人要会煮才能绑住男人的心。这是一句真心话。却记!却记!
祝福妳快乐,安康,万事如意。

张玉燕--Yoke-Yin said...

WAI: 真的这么忙么?不过,也要照顾好身体哦!

沈先生: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希望一切安好。那我真的要好好学习烹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