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还不错

有很多人曾经问我,一个人吃为什么不出去打包。虽说出去吃很方便,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在家弄些简单的。很多时候,我喜欢煮个汤,配些青菜,清淡可口。不但如此,而且划算。

朋友给的一包咖喱酱料,我拖至今天才决定把它给煮了。我边煮边给我丈夫说我童年时的故事。我告诉他说以前我妈煮一餐咖喱要劳动很多人的。那个时候,椰浆是绝对新鲜的,而且还要咖喱叶,还有其他什么香料之类的。每次煮咖喱,那香味千里都能嗅到。虽然有点夸张,但那是千真万确的事。

IMG_0011_1
咖喱煮好,烫些青江菜,这不就是丰盛的一餐吗?丈夫在一旁看我吃得津津有味,忍不住要试。给了他一块马铃薯。问他好吃吗?他不吭声。

IMG_0008
送你一朵玫瑰,祝福你!

9 comments:

WAI said...

卖相很不错,味道如何?
一定很回味!

薰衣草夫人 said...

看来你还没让你老公喜欢亚洲料理吧,哈哈

雅征 said...

卖相不错,令人垂涎三车。

helloninie said...

你那碗饭真的是一粒一粒的哦,你喜欢吃硬饭,俺喜欢吃软饭,幸亏俺不是男的,哈哈哈哈~~~~~~
那杯冰的饮料,只是摆来拍照的对吗?还是喝热的对身体比较好啦!

张玉燕--Yoke-Yin said...

WAI: 味道很好,我还真不敢相信是我自己煮的。不过,还得感谢那包MAK NYONYA的料。

夫人:我失败的就是这一点。

雅征:献丑了!

NINIE: 对,这就是我喜欢的饭,一定要一粒一粒的。那杯饮料不是我用来拍照的,这是我平时喝的 PASSION FRUIT ICE TEA, 从STARTBUCKS买回茶包,自己泡。我妈也这么说,她问我为什么喜欢一大早睁开眼睛就喝冰。可能是习惯了吧!所以,我会死得快。

Grass said...

I like curry. I think most Malaysians do.

张玉燕--Yoke-Yin said...

Grass: I agree!

文燕 said...

谢谢你的玫瑰花,我喜欢!
这是一人的分量吗?吃的完吗?

张玉燕--Yoke-Yin said...

文燕:最近很忙是吧!那是一人份分两餐吃。当然吃不完,尤其是咖喱,因为有椰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