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平安夜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大早便起来了,本想多睡一会儿,但就是无法入睡。身边的他却睡得呼噜呼噜地,香甜呢!

IMG_000879
昨天做的fruit cake,这就是我的早餐。我觉得我做的蛋糕是越来越好吃了(我怎么可以那样自夸?)已经很久没有吃泡面,真的有些怀念它。

IMG_000778
顺手把这盒小姑寄来的礼物开了。他们住在Utah,很有心,每年都寄给我们圣诞礼物。可是,这礼物我却不怎么感兴趣。不过,还是非常谢谢他们。

IMG_000376
提起礼物,我是一向来都不赞成圣诞送礼。可是,这好像是传统“必要”的。对我来说,一家人开开心心,吃一餐好的,就是庆祝!可是。。。所以,我也只好。。。

今年,我很乖,因为我十二月五日便把所有该买的礼物给买了,还包得美美的放在圣诞树底下。以往,我都在网上定购,或是买礼卷。可是有人说送礼卷好像没有诚意;所以,我今年诚意十足,还亲手包呢!

IMG_000677
这是我丈夫从Amazon邮购的,还多付十块叫他们包。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圣诞礼物包裹。真会赚钱!

家婆问我要什么圣诞礼物,她已经问了八年了。我的答案始终如一:你送什么给我,我都开心。

IMG_000968
今年,感恩节刚过,丈夫便把圣诞树给装上了。

IMG_002384

IMG_000470

IMG_000369

IMG_000671
十二月九日,老板给我们开的Party,丰盛的晚餐和丰富的礼物,每个人都满载而归。我赢得了一个oven toaster。


大家开开心心地跳支舞吧!看,我们的老板和我的一位同事跳得正开心呢!希望来年更好,至少,大家都应该还有份工作。

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祝你圣诞节快乐!

9 comments:

WAI said...

我想获得勇气。

Zuiyanhong said...

好美的像片,你应该是摄影高手吧!圣诞快乐......

leejiajia said...

那个邮购的礼物包裹包得还真“碍眼”,在树下应该很抢眼吧!
圣诞快乐!

Grass said...

Merry Christmas...:-)

Bakeling said...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Wish to have a bite of the fruit cake you made !

山城客 said...

祝妳今天圣诞快乐!我们这里还有3个半小时就要过去了。
妳家很有节日气氛,温馨!
我要什么礼物?——还是那句:妳送什么礼物我都照收,也都喜欢。^^

张玉燕--Yoke-Yin said...

WAI: 已经给你了!

Zuiyanhong: 谢谢!高手不敢当,我还是一名初学者。请多支教!圣诞快乐!

leejiajia: 就是,看了就不爽,还是两包呢!圣诞快乐!

Gras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Bakeling: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I would love to share with you.

山城客:应节嘛!你家没有布置吗?

cindy said...

哦哦,玉燕,我错过了你的蛋糕和礼物!
可惜看得到却吃不到拿不到。:(

张玉燕--Yoke-Yin said...

Cindy: 你连土耳其都去了,该轮到这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