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拆圣诞礼物

圣诞节,就那样匆匆忙忙地过了。很多人都认为圣诞节最兴奋的时刻莫过于开礼物,你是否也这么认为?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看,圣诞老人留下一份耀眼的礼物给我家婆,让她乐开怀了一整天。

That's mine!
当然,我的爱人也有一份,而且是双份。他的礼物,每年都一样的,只是不同颜色而已,那就是Ralph Lauren 的polo shirt。 我是不是很cheap!不过,他是非常开心,开心就好!

Just relax
礼物开完了,来找合照吧!然后,就是晚餐时间咯!你知道吗?圣诞节的晚餐吃得特别早,在三点左右。晚餐慢慢吃,慢慢聊。用过晚餐之后,去看场七点钟的电影 --Mission Impossible。


现在跟大家拜年,会不会太早些?

15 comments:

Grass said...

Joy is on everyone's face...:-)

Again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WAI said...

姐姐,你对丈夫很爱你!

SockPeng said...

以前我们还没有去过美国生活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像本地的狂欢庆祝
可是在美国的2个圣诞节之后
我们才知道这个节日是当地人的团圆相聚
多了一份温馨的感觉~

鄭惠心 said...

幸福^^

张玉燕--Yoke-Yin said...

Grass: Yes, we treasure our family gathering moments. Thanks!

WAI: 是的,我也很爱他!

SockPeng: 疯狂庆祝应该是新年吧!我想感恩节跟圣诞节是让家庭成员团聚的日子。

惠心:谢谢!

cindy said...

Mission Impossible?怎么酱巧?
我昨晚刚刚看,看得心惊胆跳,魂飞魄散!太紧张了。。。
这个圣诞还看了《龙门飞甲》,李连杰演的3D武侠片。也是不错的说。

你们个个有礼物拆,看,笑得那么甜!
我都没礼物拆。:(

Happy New Year!

文燕 said...

感受到你们的幸福快乐!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张玉燕--Yoke-Yin said...

文燕:谢谢你,但愿天下所有众生都幸福快乐。

Cindy: Mission Impossible 和 James Bond是我必定到戏院观赏的。你可能不习惯action movie, 对吧?礼物?我已经和我丈夫说好了,明年别买礼物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没来得及和你道圣诞快乐,现在祝贺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心顺意!

cindy said...

玉燕,晚上好。
对,我比较喜欢温馨和喜剧,不喜欢悲剧和暴力。

张玉燕--Yoke-Yin said...

夫人:谢谢你!农历新年将至,我先祝你龙马精神,天天好心情!:-)

Cindy: 有没有看"The Help"?

Sheue Li said...

新年快乐哦~~~

cindy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indy said...

The Help?好看吗?关于什么?
其实很少上戏院。

jin1shu3 said...

新年快乐!
祝福你们
夫妻恩爱
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