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大扫除

年过了才大扫除?不是啦!我是帮我的电脑大扫除!

我也不知道我的电脑里到底有多少张照片,不管我多努力地清理,可是我的电脑的那些file还是乱七八糟的。尽管我已经花了一个星期去清理了,总觉得不合我心意。那些照片,看了又看,想扔掉,又舍不得。最终,我还是狠下心,扔掉了。

其实我发现我的每张照片都有一个小小故事,而且我还清楚地记得当时的心情。在这里就跟你们分享这几张吧!

PB151013
这是四年前在我家附近的一个森林发生火灾时我和我丈夫跑去看个究竟。有好几架直升机,飞上飞下,像蜻蜓那样,在附近的河流取水救火。

IMG_0839
这是三年前拍的。当时,我还对棒球一知半解,可我现在已经成为了标准的粉丝。我并不喜欢在现场观看球赛,我比较喜欢在家躺着看。

P2270026103
四年前和四年后的我分别真的很大。昨天我去检查眼睛,我又听到同样的一句话:This is age related。

IMG_2387_1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可是我觉得那lady bug太小,如果它的体形大一点,就perfect了。

IMG_1849_1
不久前的一个下午茶,当时是夏天,我坐在阳台上边吃,边喝,边发白日梦。

IMG_6307
这个fruit cake应该是我的处女作,味道非常好。可是不知怎么的,我后来做的都不怎么好吃。就是做不出第一次的那种味道。第一次,真的是特别的特别吗?

IMG_4704
哈哈。。。这是我的收藏品。人家收藏的是名画,而我却喜欢收藏这些,小小的物品。我还有Heinz的番茄酱,和芥末的瓶子。

IMG_4707
还有这些,我一共收藏了56 瓶不同种类的烈酒。

IMG_4698
这是我的收藏中的其中一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爱上收集这些没什么价值的纸张。

IMG_0058
我的一位同事看了这张照片后警告我别把这几样水果混在一起吃,据他说这样会拉肚子的。我却偏不信,就是想证明他是自作聪明。后来,我才知道自作聪明那个是我。

IMG_7001
这位老爷爷很有耐性,而且也身强体健。我坐在一个角落注意他很久了,他蹲在那里20 分钟。起身的时候腰还是直的,我自叹不如。

IMG_7152
我觉得这座建筑有点像怡保的火车站,你觉得呢?

7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你把这些美美的照片都delete liao???
噢噢噢噢噢~~~~~~~~~

喜乐妈 said...

全部都很美,很好看。真的很好看。我现住怡保,火车站,有像!

文燕 said...

我在小学五六年级时曾经是学校的棒球队球员之一,当年的我真的热爱这运动。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再有棒球队,但当年的记忆却深刻!

SockPeng said...

你拍的照片构图都很吸引我逗留欣赏。

cindy said...

送你一句话:拍得真棒!

与其丢掉,不如分享出来,既可保存,一举数得,乐事也!

Grass said...

這些相片的確都拍得很棒。第一次也的確是特別的。。。:-)

张玉燕--Yoke-Yin said...

Ninie: Yes, all deleted!

喜乐妈:你也是怡保人啊!谢谢你的赞美:-)

文燕:你们那里也兴棒球?有没有打过home run? 我对运动也是不怎样感兴趣,但我很喜欢打保龄球和壁球。

Sock Peng: 其实,我在构图方面真的很糟糕。反而是你的,一级棒呢!

Cindy: 过奖了,这些照片拍得也不怎么样。我delete了很多张,至少也有500+张。

GRASS: 其实,还得请你多指教。
原来你也有同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