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如果有一天。。。

5 comments:

cindy said...

玉燕,你好。

只看到一张黑漆漆的四方形,难道你没交电费被potong了???

我这里如果两个月没还电话费,就potong了电话线,不能爬网了。电费就没试过。

cindy said...

玉燕,你好。
清明时节鬼影幢幢,我家也撞鬼了!
你看,今早更新的博文竟然显现不出来,link着的还是3天前的那篇!!!

张玉燕--Yoke-Yin said...

Cindy: 你好!哎哟。。。我有缴电费啊!这是youtube的一小段片子,为什么你老是看不到呢?上次那个小松鼠的,你也看不到。我在加拿大,和墨西哥都可以看到,没有问题。
又清明啦?听我弟弟说了,只是我没有留意,因为我不大喜欢这个节日。最近忙吗?我?还是老样子,有得忙总比不忙好,你说是不?

cindy said...

玉燕,我看到了!很美丽的图片视频,是你制作的吗?

清明正日是星期3,但是没有假期,所以就在星期天扫墓了。

你住得酱远,不妨借助网络清明来悼念已故的老爸,怎么样?

忙多过闲,日子还是一样过。

张玉燕--Yoke-Yin said...

Cindy: 是的,那是我尝试做的。在你那边看可能会很慢,对不?
上网啊?甭了!
我很想念他,每年的清明我都希望他能到我梦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