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等待和期盼

IMG_4236(E)
把种子埋入土里的那一刻,我便很有耐心地等待着,盼望着。一天一天地过去,当幼苗从土里冒出来时,我是惊喜万分,兴奋得不能自我。

IMG_4235(E)
又一天一天地过去,我到后花园的次数越来越多。由每周的两次变成每天下班都要去看看它,摸摸它。它美丽的花瓣长出来了,原来是粉红色!

IMG_4232(E)
原来,欣赏自己亲手栽种的花也可以有那么大的满足感。

IMG_4231(E)
在等待和期盼的过程中,那种复杂的心情好比一个突然很想要一个孩子的女人。有些人的等待和期盼会有很大的收获和喜讯。有些运气不是那么好的人则必须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等和盼,可是到头来仍然是一场空。这,就是命运!

5 comments:

文燕 said...

哇,很美很有生命力的花!我喜欢。

山城客 said...

妳记录了一株花的成长过程,这是要耐心的,换了我,撒种子后,就不会到回去看了,呵呵
对呀,收获的成果也是要看命运的,客家话讲的:miang sui咯!

cindy said...

好漂亮!好生动!
就好像看到生命在孕育;
看到希望在前方。。。

加油!

winnie@ah咪 said...

好美~
你真的很有心^^记录着花儿的成长~生命·就是那么的奇妙~就如我婷爱唱的:一树一木都有生命~哈哈

张玉燕--Yoke-Yin said...

文燕: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亲手种的花,我自己也很喜欢。

山城客:就是咯!虽然努力是必要的,可是命中注定也很重要。

Cindy: 哈哈。。。喜欢吗?送你一朵!

winnie@ah咪:你婷很喜欢唱歌,对吧!我是最近几年才开始疯狂地爱花,越老越变得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