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吃什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爱下厨。就算下厨,也煮不出什么美味菜肴。因此,我也只好出外吃,要不就随便煮随便吃。可是到外面去吃多了,也会腻。偶尔,也想吃些清淡的,哪怕只是青菜炒青菜,也觉得美味。有时候则一块面包,一碗泡面,填饱肚子就算了。当然,我丈夫的晚餐,还是准时上桌因为他的晚餐太容易准备了。

跟华人朋友除外吃,当然吃海鲜咯!

Raw Scallops
生带子,鲜甜美味!最重要的是,不油腻,多吃了也不觉难受。

King Crab Leg
这是海鲜当中我最爱的。

Seafood
蚝, 我只敢吃熟的,生的我还真的不敢碰。

Sushi
Sashimi,太享受了!

Create Your Own Yogurt
夏天到了,Yogurt可以解热。

Chicken & Veggetable Soup
在家里嘛,不懒的话,我会煮个简单的汤,两块法国面包,又一餐了。

Salad
要不然,弄个简单的沙拉算了,反正夏天到了,也没有胃口。我没有用沙拉酱,只是拌了一些extra virgin olive oil 和 balsamic vinegar 再加一些黑胡椒,太棒了!

Dessert time
下午的时候,我喜欢坐在atrium里的那个角落,静静地,读着一位朋友写的书,再来一口tiramisu。这样也可以很享受!Whatelse do I need?

8 comments:

helloninie said...

好命到不得了咯!

winnie@ah咪 said...

哦·奇怪,你敢吃生鱼片怎么不敢吃生蚝呀?哈哈·

你真的是很“洋”了~~其实我吃东西也cing cai的~我家肥佬呢就要熟食+肉~好像沙拉之类的他都不爱>_<

文燕 said...

我的小儿子喜欢Sashimi!
我要妳那杯tiramisu和沙拉。

山城客 said...

哇!玉燕对我的胃口进行诱惑,每样都想吃,可是每样都吃不到!

Stephanie said...

请问你那里的海鲜好吃吗?是不是很贵吃?

张玉燕--Yoke-Yin said...

Ninie: 彼此,彼此!还是要感谢老天的厚爱。

winnie@ah咪:生蚝特别腥,我觉得。
我不“洋”,行吗?其实,我并不那么“洋”因为我一星期内如果没有米饭下肚,我会浑身不自在的。

文燕:来,我请你!

山城客:你那里也有这些食物啊 !

Stephanie: 我觉得这里的海鲜蛮好吃的,原因是它很新鲜。一点都不贵,海鲜自助餐每人才$20,吃五个生蚝,就吃回本了。

Joyful.Mum said...

难怪我弄得沙拉不好吃,原来少了黑胡椒!谢了!

张玉燕--Yoke-Yin said...

Joyful.Mum: 你不用沙拉酱如ranch dressing, thousand island 之类的吗?我还加了少许海盐,我是从Martha Stewart 那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