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你喜欢意大利面吗?

昨天我是认认真真地种花,今天我是认认真真地煮了这碗我很喜欢的意大利面。一大早, 我便驱车二十分钟到一家华人超市去买新鲜的蚬。买回来十点左右,便开始准备。煮好了刚好十一点多,那是我的早餐和午餐。我丈夫去吃他的pizza了。

cherry tomatoes
这是我从后院摘下来的cherry tomatoes,本想留给野兔吃,可是他们不领情,所以只好自己吃了。


Bertolli Arrabbiata Sauce
我们一向来都喜欢用Prego的意大利面酱,可是我爱辣,便改用这种Bertolli牌子的辣酱。我嫌它不够辣,所以我自己又加了一些辣椒粉。先把蚬和意大利面煮熟,搁一旁。然后在锅子里将蒜煮至金黄色,把辣酱加入之后加一点clam juice,调味,再倒入煮好的蚬。最后才放意大利面,拌均匀,便可以上桌了!

Angel hair with clams
你看,是不是很简单?好吃到。。。没话说!

The Bee
我觉得我挺像它的,无时停。

10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你的意大利面很好吃!刚好我还没吃早餐,我不客气,我先吃了!
是咯!你的土司面包干做成功了吗?

Quay Po Cooks said...

Delicious looking plate pasta.

jin1shu3 said...

Yum..yum...
好开胃啊。。。

helloninie said...

我今天煮了一锅蕃茄酱加猪肉碎,加了一点切碎的指天椒,还想着如果配意大利粉就好正!刚刚好你就煮来吃咯!哈哈哈~~~~~

山城客 said...

似模似样喔!
我爱吃意大利通心粉,颜色有点像妳煮出来的面。

张玉燕--Yoke-Yin said...

Stephanie: 做成功了,可是我没有加炼奶,而是加花奶,怕太甜了。很香很好吃呢!

Quay Po Cooks: Thanks!

jin1shu3: 甜,酸,辣都在里边,怎么不开胃?

Ninie: 心有灵犀?指天椒?肯定辣到飞起。那后来你配什么吃?别告诉我你配饭吃。:-)

山城客:通心粉我没啥兴趣,因为小时候生病的时候我妈都会煮通心粉。一看到它,就想到我生病的时候。

Stephanie said...

哦!用花奶(我们称为淡奶)也行,那我也要试试了!呵呵!

cindy said...

无时停好过百般无聊啊!
我来吃早餐了!:)

雅征 said...

哇辣的意大利面酱,一定很美味,令人垂涎三尺。
我也想试试Bertolli辣酱,不知马国有没有。

张玉燕--Yoke-Yin said...

Cindy: 忙忙碌碌地,时间过得快。

雅征:如果有Prego就应该有Bertolli因为他们是死对头。味道的确不错,有些人喜欢用spaghetti不过我喜欢用angel 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