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玫瑰

Amber Sunblaze

屡次我被它弄伤
丈夫看了之后,说:“玫瑰虽然很美,可是它太会伤人了!”
是吗?我不以为然
这一点伤,算得了什么
再说,我是心甘情愿的

因为,只有它会静静地聆听我内心的呐喊
只有它,会明白我的哀怨
只有它,能把我心中的怒火给熄掉
也只有它,能牵引我那迷路的心
它,就是那样地让我窝心

而我,是那么轻易地就被它打动
对它,我是那么地熟悉
有时候觉得它是那么地高傲
有时候却又觉得它是那么地惹人怜爱
玫瑰啊,玫瑰,请容我说声
我爱你

4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我也和你一样爱攻瑰!虽然它有刺,又难种,但我却很爱它的花香,也爱它的娇媚!

文燕 said...

我比较喜欢百合花。

山城客 said...

玫瑰有刺,却能化身为爱情的使者。
不是每一种花都能代表爱情,玫瑰做到了。

玉燕 said...

Stephanie: 我年轻时不喜欢玫瑰的因为它的香味。后来,我发现原来不是所有玫瑰都有香味的,我才慢慢地接受它。

文燕:我知道!:-)

山城客:的确,可是为什么只有它才能做到呢?是上天的旨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