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我回来了

我开会回来了!平安出去,平安回家,感恩上天庇佑,感谢大家的祝福。这趟出差,虽然不很远,可是却觉得特别累。以前我一上飞机便睡得香甜,可是现在我却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短短的七个小时,却让我觉得很折腾。

下星期,我又要飞了,这次会飞很远,很远,大概二十一小时吧!飞哪里?飞回家去!兴奋吗?不觉得!心中,好像泛不起涟漪,还是那样的平静,我是怎么啦?

看看我这次出差拍下的照片吧!

一早到机场,还有啥好吃的?就吃这些呗!不过,我还蛮喜欢麦当劳的咖啡。


每次看到这云层,便很想摸一摸它。


这房间还可以,蛮舒适的。可是,我觉得有点太浪费了。一个人,为什么要这么大间?每次都这样!现在经济不好,为什么就不省点?唉!公司待我们很好,我本无话可说。可是,那边厢,他们在裁员,我有点guilty。



我很喜欢这个空间,设备很齐全。在这样不被打搅的环境下,我可以把报告和分析做得更好。所以,我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做“功课”。


看到右边的那个小棚吗?那是我做完“功课”后必去的bar, 和其他同事坐在那里说废话。那些人,都有一种不醉不归的想法。既然是公司的,不喝白不喝。那就尽量喝吧!


酒店提供的早餐,还蛮不错的。除了这些,还有现煮的omelette. 我每天早上都吃同样的,就这些。


除了开会之外,公司还为我们安排了两个出去玩的行程,一个是关于马配种,另一个是关于提炼Bourbon Whisky的工厂。下次再和你们分享吧 !




15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返马吗?回来多久?

helloninie said...

你们那边酒店的房,是不是都酱大间的?还有那张床,真是够晒奢侈咯!
飞7个小时对俺来说已经够久了,21个小时,俺可不敢想象。不过你要回来看你妈,就算31个小时也得忍受一下,又不是每个月都酱子嘛!
我有个同学每年都从加拿大飞回来,不过她坐头等舱窝,还可以平平躺下来睡觉的,就算飞48小时也mao song gon lah!

山城客 said...

妳出差的居住环境还挺舒服的,好羡慕哩!
人家说:人一生中所担忧的事,有99%是不会成为事实的,所以担心有时候是多余的,还是听天由命。
妳要回来祖国了?真的假的?
记得曾经答应妳要送一本我的山寨散文给妳,因为妳住在半个地球之外,邮费我负担不起,要妳付邮费有觉得我没有诚意,所以,我记得对妳说过,妳哪天回来祖国,我才邮寄去妳故乡的地址给妳,现在,妳可以把家乡的地址电邮到我邮箱xiong5205@yahoo.com.cn去了。

SockPeng said...

一路顺风
回家吃多一点

winnie@ah咪 said...

7个小时你还用短短来形容??>_<
不过,21个小时更够力~回来怡保吗?有机会跟你见面吗?^^

以前我是做电子厂,裁员时我多么希望他裁我他偏不裁>_<(希望有钱赔)
不过,看到一些不愿意被裁的同事又很可怜,我们都会说不如裁走一个高层就好过裁几十个operator啦,哈哈~当然高层想的跟我们又不一样啦~

cindy said...

玉燕,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怎么没有兴奋感觉?是太久没回家,忘了回家的感觉?给老妈知道会很难过的啊!

这趟回来是要和家人庆中秋吗?月圆人也圆,老公有回吗?

预祝你们月圆人圆事事圆!

ps:
回来多久?

文燕 said...

看到你出差时住的房间,有点怀念很久以前的我,不过不会想重新体验。
回家了,真好!但是坐21小时的飞机,受不了!

婉娜 said...

玉燕:

回家是好事!你兴奋不起,想必是最近太劳累了。我想,只要飞机靠近大马,你就会心起涟漪了! 好好休息,和家人、朋友聚聚!假期愉快!

玉燕 said...

夫人:是返马,两个星期。

Ninie: 我不知道其他酒店是不是也这么大,浴室的浴缸比这床还大,因为是jaguzzi。我一个人飞,倒无所谓,可是我还带着一个对当地文化不很熟悉的,什么都要我解释,有点累咯!

山城客:我常都说听天由命,可是却做不到。迟些死后会告诉你地址。谢谢你啦!

Sock Peng: 谢谢你!我弟已经帮我打听到哪里的榴莲最好,我已经等不及了。

winnie@ah咪:7个小时跟21小时比是不是很短啊?哈哈哈。。。
这趟回去,也很像跟博友见面,不知道是否有此缘分和殊荣。你可以email 我吗?我的邮址是:ypurcaro@gmail.com

Cindy: 谢谢!对,太久没有回家了,真的忘了!老公有回,叫他别跟着我,他不听。我到那天便是中秋节。这趟回来两星期,我带了你的电话。:-)

文燕:看起来好像很享受,是吗?或许,外人是绝对想象不到坐在会议室里和那些大人物开会的紧张心情。战战兢兢地,说每一句话都要顾虑其他部门,不然,踩了地雷就真的有你好受了。你不知道我多么期待退休的那一天。

婉娜:我是太太太累了。Physically and mentally。太多事情担心,很多事情都想不出格所以然。我会尽量调整心情,毕竟,这个假期我们已经计划了很久。

山城客 said...

【迟些死后会告诉你地址】。。。>.<||
?????
哎哟,玉燕,妳怎么这样说啊????
是键错字了吧?希望是。。。。=.=||

平阳居 said...

我老太婆最近也像你一样,心里乱七八糟,很少上网。借着拍照打发日子。好喜欢你拍的花。

玉燕 said...

山城客:哈哈哈哈。。。我怎么错得那么厉害?死后的地址?哈哈哈。。。笑死我了!当然是键错字啦!检查你的邮箱。

平阳居:我一直以来都很容易心理乱七八糟,不知道为什么。摄影是最好的消遣。

Stephanie said...

你中秋节那天回到家乡啊!你家人一定很高兴咯!
中秋月圆人团圆!祝你中秋节快乐!

Bakeling said...

羡慕你旅居。

等待燕归来 !
留个莲蓉月饼给你。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

Cindy Q said...

玉燕,到家了吧?今天就是中秋节了!
家人一定惊喜若狂吧?
祝你一家中秋节快乐!

LG当然要跟在后面啦。。。护花使者舍他还有谁?:)

等你的电话。
如果用家里的电话(landline)就可以免费煲久久。等你!